重看一次十年前的300年大預言
妙寄子 2018/7/15
2007年,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以下是過去二百年到2010以後,的天道運行。
滿清排外-->遯卦-->洋務運動-->頤卦-->1895中日戰爭-->遯卦-->國民黨北閥達成形式上的國家-->頤卦-->二次世界大戰-->遯卦-->中國的改革開放-->頤卦-->2010之後-->遯卦-->2050之後-->頤卦
----
遯卦:搞意識形態、內戰、交戰、政治鬥爭為主流、疏忽外在世界。
頤卦:搞經濟、要人民節衣縮食、引進西方經濟相關科技及學術。(中國改革開放,大量出超,GDP 11.0。可是,人民消費佔GDP份額,逐年下降。所以,這就是「要人民節衣縮食」的証明。)
----
今日,2018/7/15日,看來,果然如此。
2010年之後,中國進入意識形態治國。習近平以反貪腐,思想控制為主導,進軍南海和引爆北韓核武危機,釣魚台衝突,中印衝突,一帶一路衝突,美中貿易戰爭,台海戰雲興起,都是充滿殺氣。要到2050之後,才能重新回到經濟改革為主流的發展。
預言成功。
----

當中國民族主義遇上世界公義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預言未來二年美中貿易戰爭的進度

妙寄子 2018/7/15

看懂美國和中國貿易戰爭的發展進度,才知道怎樣避險取吉。所以,這裡的進度分析,對於企業經營戰略,價值連城。

-----

2017/8/15日,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8/H1 美國政治遊說和中國操控人民幣匯率貶值2018年三月開始,人民幣開始大貶。7/14日到達高峰。預言成功

2018/H2 美國改善不平等規則而賺大錢和美國推出邊境稅示範案例

2019/H1 中國第一次反制的貿易戰(攻擊)中國的貿易反擊,美國用高科技和智慧財來支撐困局(防守)。【美中貿易戰正式開打

2019/H2 壓迫中國買高單價貨物和快速貶值美元而且把產業合作鏈從中國撤出【預估,最慢2020年的上半年,中國爆發金融危機。中國股市崩跌。人民幣大貶。中國內部政治動盪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年的美國為何而戰的卦無意之中預言了國民黨的未來命運
妙寄子 2018/7/15
幾年前,立過美國為何而戰的卦,看到美國會在亞洲開始清除親中勢力。一直覺得,找不到證據。最近,忽然發現,法輪功為首的許多媒體,大舉進入亞洲各國。尤其是台灣。才忽然理解,美國用推動法輪功的反中共模式,來逐漸清除台灣的【親中勢力】。
我猜,未來,法輪功會有許多支系,在亞洲各國組黨而形成聯盟陣線而介入選舉。在台灣組黨而介入選舉,2019會出現。
----
兩千法輪功學員台北遊行反中共迫害 民眾支持 2018/7/14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7/14/n10562779.htm
------
2014/5/3
日,在網路公開的預言:
2014-15 美國會罷黜台灣的國民黨.把國民黨的親共分子逼出台灣。(這隱含一種對中華民國和台灣的重新定位)東盟.日本.韓國.香港的一些親共產黨政黨也會被罷黜。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理解中國近代史的三波殺氣
妙寄子 2018/7/14
第一波 軍閥割據到國民黨北伐
第二波 中日戰爭
第三波 國共內戰
這三波殺氣,在思想控制之下,無法自省懺悔而消除,所以,在三百年之內,這股殺氣無法消失。
鎮壓法輪功自然是殺氣騰騰了。
未來,中國內部外部衝突,殺氣騰騰,死死傷傷,哀鴻遍野的慘劇,會一次又一次上演。法輪功的鎮壓不就是死死傷傷、哀鴻遍野嗎?!
中國人心浮動而心靈無所歸宿。所以,那一種宗教能入主中國,平息殺氣,那個宗教就是中國未來千年的新的信仰宗教。這宗教,是屬於那一個種族,不重要,重要的是漢族渴望心靈平靜。所以,也存在中國出現新的宗教教主,開創一個主導中國未來千年的新宗教,這個機會。
所以,在中國的人性心靈領域的耕耘,是一件千年大事,救人無數的偉業。福報也是千年也。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注習近平的潛在凶事
妙寄子 2018/7/14
20182019年之間,美中貿易戰將進入第一波高潮,在激烈對抗的高潮裡,習近平,凶。什麼樣的凶?不知道。
易經臨卦有云:至於八月【時勢最熱烈】有凶。
習近平的中國夢是走臨卦。
貿易戰第一波激烈衝突就快到了。大家注意一下。
習近平之凶,代表中國政權一個巨大變動的開始。這個變動將持續卅年。
祝福習近平,希望他沒事。
----

完畢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預言2020到2032的台灣繁榮
妙寄子 2018/7/14
兩岸關係有一支主力卦,叫恆卦。
2012-2024,走兩岸維持現狀。中國在破壞現狀,和易經命理力量對抗,不可能贏,注定是輸家。現在,中國是輸家,很明顯。
2024-2036,進入另一個階段。這個階段是台灣反守為攻,取得優勢。假如不好大喜功,而,低調發揮優勢,取中小型持久利益,OK。好大喜功,凶。
所以,以現在政治局勢,2020-2024,應該是蔡英文連任。2024-2032,應該是柯文哲。這兩人,都是保守性格。可以維持持久的反守為攻格局。
結論:2020到2032,台灣將有12年的繁榮。如果從2018起算,就是有14年的繁榮。
連戰應該是很有感覺。先走一步,想去搶2020-2032的台灣利益的頭香。他搶得到嗎?依據連戰自己的命理看,他想要搶這個利益,要非常非常努力,才有一點希望。
給大家參考。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值得好好再一次閱讀2018年日本國運

妙寄子 2018/7/12

時序,進入美國和中國貿易戰爭和美國北韓建交大變局。日本必然受到巨大衝擊,也會有一套自己的國家成長策略。

2018年初,看日本國運,不會有感覺。現在,看日本國運,必然對裡面的預言,會很震撼。

易經預言是結果論,發生論。無法事先交代,為什麼會發生。當有巨大事件出現,重看一次預言,對於預言的真實性,會比較有感覺。也可以協助大家,快速看清楚未來的3-5年。

命理的推論是中性的。值得大家參考。

---

預言2018年日本國運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935418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餅的哲學
妙寄子 2018/7/12
把餅一直快速擴大,這樣來分餅,一定皆大歡喜,意志高昂【中國過去卅年的狀況】。但是,當餅快速縮小,分餅必然是大打出手【中國未來卅年的可能情境。內部要打架,誰會去關心統一?也會有一部份勢力,拿台灣做為爭餅的份額的籌碼】。
餅逐年微幅增長或縮小,分餅可以維持一定的和諧。【台灣過去五十年和未來五十年】
這就是兩岸,未來,卅年的根本差異。所以,習近平要邀連戰訪中國。我猜,他們有人想爭奪台灣來取得籌碼。
用基本人性致良知,可以知道兩岸局勢的巨大變動。

理解世界大勢,没那麼深奧難懂。
老子曰:治大國若烹小鮮。有道理。
----

完畢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進行中的音樂致良知運動

妙寄子 2018/7/11
帝王將相的世界,大家都往上看,往下看的就會入獄判刑。
致良知是往下看。走進基層人民的人性本然世界。
台灣這個致良知運動已經走了400年以上。再走200年,就是600年。就足以領導漢族。
不要小看這個運動。漢族2000年都走不出來的運動。這就是台灣的根本優勢。
為什麼那些音樂致良知者是走向原住民?因為,台灣漢族還是有很濃的帝王將相。那個致良知被抹去很多了。而,原住民還是維持自己的民族致良知天性。因此,他們和原住民產生了共鳴。所以,這裡,可以推論,原住民所保留的純淨致良知,長久的未來,它是啟蒙漢族的根本引擎。
300-500年之後,原住民文化會風靡漢族。因為,漢族無法產出這種純淨的致良知文明。
台灣,無論統一或獨立,都無法改變這個運動。
---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8/7/10

2017/7/16日,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7-18
年。劉霞會順利離開中國,去歐洲,接受歐盟保護。吉。
---
今日消息,果然如此。去歐盟。預言成功。
---
本週五(13日)是劉曉波逝世一週年紀念日,柏林當地將於同日晚間舉行劉曉波追思會,屆時劉霞是否出席獲外界關注。
2009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赫塔米勒(Herta Müller)當晚將朗讀劉霞詩作,同時也會首度公開劉霞的錄音檔。
注意,朗讀劉霞詩作。就是,新英雄了。依據預言,劉霞將頂著劉
波光環,成為代夫出征的英雄。

文章標籤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