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基因研究發展的未來 易經預言學

 

2014年1月30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註:我對基因領域的知識很有限,所以,只能這樣預言。如果我對基因領域有更深入研究,我可以預言得更詳細和更為震撼的消息。..2014/2/8 妙寄子 

 

總論: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要靠媒體推廣和造勢。

2.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會被某機構壟斷或是獨佔。

3.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會拱出一個新世代的英雄,而被視為某種歷史里程碑人物。類似牛頓或是愛因斯坦..等等.

4.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會選擇腦袋複製等等大目標去冒險。

5. 預言:2014年的研究發展在人類基因複製有突破和成本大幅下降的情境.

6. 預言:2015年.人類基因改造的道德規範會做檢討和修正。

7.預言:2016年.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基因圖譜會做大型推廣的造勢活動。

8. 預言:2017年.會有一些人類基因改造的突破案例以及主持人.被媒體大肆宣染。

9. 預言:2018年.人類基因改造的許多道德上的限制.會在大型動員造勢之下.被大幅修改或是做大幅變革。吉。因此,人類基因改造進入另一個發展紀元。

10. 預言:2019年.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圖譜裡各項生物功能控制的團隊會取得優厚的研究環境和很高的地位。

2014/2/8妙寄子.

----------

立卦主題: 人類基因研究發展的未來

主題詳細說明

自從人類基因圖譜被整理出來之後,人類基因的研究開始有很大的進步。基本上,分兩個方向,一是基因複製另一個方向是基因改造。

易經整體指示

渙卦—呼喚/造勢大會/風潮/造勢機遇/奇遇。//。處事順暢。王者會運用這個造勢

機遇,視為[好像就是自己的宗廟]。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堅守初衷。

//。類似宗廟聚會,因為,王者在裡面主持的緣故。冒大險,是因為身上綁著救

生圈。//。以前的成功的王者,用這個造勢機遇而被人視為開山始祖而為他立一

座廟。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人類基因研究發展要一次又一次的運用媒體造勢和推廣。人類基因研究的掌控者

會因此獨佔整個人類基因研究的體系。因此會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堅守人

類基因研究發展的初衷。以前的成功的王者,用這個造勢機遇而被人視為開山始

祖而為他立一座廟。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要靠媒體推廣和造勢。

2.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會被某機構壟斷或是獨佔。

3.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會拱出一個新世代的英雄,而被視為某種歷史里程碑人物。類似牛頓或是愛因斯坦..等等.

4.預言:人類基因研究發展會選擇腦袋複製等等大目標去冒險。

---------------------------------

第六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複製(有突破和成本大幅下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造勢機遇,要把不純(不忠誠)的粉絲淘汰,把有毒害的份子逼出去。沒有犯錯。把潛在傷害減到最小。

第六情境解卦

人類基因複製有突破和成本大幅下降.造勢機遇,要把實力弱的的基因複製團隊淘汰,把有毒害的份子逼出去。沒有犯錯。把潛在傷害減到最小。

預言:2014年的研究發展在人類基因複製有突破和成本大幅下降的情境.

---------------

第五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圖譜裡各項生物功能控制.很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造勢機遇,要努力掏心肝呼號到滿身大汗。造勢機遇可以擁有像國王的住所。沒有犯錯。住得像國王,很正常的地位表現。

第五情境解卦

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圖譜裡各項生物功能控制,造勢機遇,要努力把整個內情機制.想盡腦筋說清楚。造勢機遇可以擁有像國王的研究發展環境。沒有犯錯。住得像國王,很正常的地位表現。

預言:2019年.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圖譜裡各項生物功能控制的團隊會取得優厚的研究環境和很高的地位。

---------

第四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改造(有許多道德上的限制.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造勢機遇要動員群眾,有活力,會有好事(吉)。造勢機遇到站在山丘上造勢,不是平常想得到的。所以,有群眾又有活力,又有好事,機遇可以發揚光大了。

第四情境解卦

人類基因改造有許多道德上的限制.造勢機遇要動員群眾,有活力,會有好事(吉)。基因改造造勢機遇到站在媒體目標的焦點造勢,不是平常想像得到的。

預言:2018年.人類基因改造的許多道德上的限制.會在大型動員造勢之下.被大幅修改或是做大幅變革。吉。因此,人類基因改造進入另一個發展紀元。

---------------

第三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複製(不容易,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造勢機遇要自己親自操持,不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所以,要有向外發展的理想。

第三情境解卦

人類基因複製的造勢,要主持人自己親自操持,不會有後悔的事情發生。所以,要有向外發展的理想。

預言:2017年.會有一些人類基因改造的突破案例以及主持人.被媒體大肆宣染。

-----------------

 

第二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基因圖譜.很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造勢機遇來了,要用奔跑的方式掌握時機,後悔的事情會消去。衝刺時機,才會得到所要的願望。

第二情境解卦

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基因圖譜是造勢機遇來了,要用奔跑的方式掌握時機。要努力衝刺。後悔的事情會消去。

預言:2016年.人類基因研究破解基因圖譜會做大型推廣的造勢活動。

----------

第一情境趨勢

人類基因改造(有許多道德上的限制.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造勢時機,要拉抬低迷氣勢,順便把馬操練得很雄壯。會有好事(吉)。所以,學會順勢操作很重要。

第一情境解卦

人類基因改造有許多道德上的限制是要靠造勢時機,拉抬低迷氣勢,順便把非人類基因改造成果展現得很有績效。會有好事(吉)。所以,學會順勢操作很重要。

預言:2015年.人類基因改造的道德規範會做檢討和修正。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