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家族的未來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8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 :   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註:這是預言一個家族未來30年起伏和興起的大格局。家族興起,一般都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所以,30年一個興衰周期,很自然。為了保有林家隱私,以下內容和預言,都有更動,這裡的內容,謹能參考,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2014/2/10    妙寄子 

 

總論:

1.預言:林家處事傳承要低調,以向下傳達給子孫為主。會大大的有好處,吉。

2.預言:林家禮儀會行動上過於恭敬,喪葬過於哀泣,費用過於節儉。

3.預言:林家會專注做小事來突破現狀。

4.預言:100年內應該不容易有人超越達XX法師地位。所以,這個卦還要跑100年以上。這個卦的效力和信仰無關,所以,家族成員都會受此卦影響。

5.預言:XX諒低姿態做小事業而有成就,合理。

6.預言:每60年,家族會誕生一位超高成就的人物。1935.達XX法師—得禪宗的曹洞宗真傳.1995.林XX風得創新理論。

7.家族父子對立: 林XX福和林XX義對立.林XX風和林XX福對立.林XX志和林XX斌對立.林XX貞和林XX斌對立.

8.不安寧家族:林XX三。林XX福。林XX斌。林XX風。林XX慧。都是處世姿態很高的家族。林XX四家族.林XX晨家族.林XX斌家族.林XX美家族一貫處世低調.大致相安無事。

9. 先盛後衰的女兒本人或是他的兒女:

林XX英兒子-葉XX修.葉XX訓.林XX美兒子.鄭XX豐.鄭XX奕.

林XX慧本人.都是處世姿態很高的家族。

10. 預言:林XX北(達XX法師)所有修行法語,法器都亡失,和這個破壞隱密有關,只是內情無法了解。未來林家有卓越高成就的人,要小心不要觸動這隱密傳承格局,否則,凶。驚動各方而發起攻擊的凶,無法挽救了。

11.林家家族每5年走一個新運(就是走一爻)(或是說走一個新的情境).

12. 預言:2012—2017 林家運勢都和年青這一代的婚姻有關連。要多多靠母親或是兄弟幫忙促成美滿婚姻。

13. 預言:2018—2022 重點是創新理論的傳承給林家是否夠隱密而不會驚動各方而失敗。

14. 預言:2023—2027 會有一些嫁出去的女兒本人或是子女.非常有成就。要防止先勝而後衰,就要專注這一時期的女兒方家族的低調。

15. 預言:2028-2032會有一個優秀的林家有心人去整合林家家族。林家家族興旺大約在2025—2030年開始。

16. 預言:2033-2037會出現一些父子對立事件。對立的兒子將會很有成就。

17.預言:2038—2042林家的隱密傳承時期.孕育未來另一個偉大人才。林家這時期要對任何家族聯誼事情都很低調,不要驚動這個傳承醞釀期。

2014/2/8妙寄子.

-----------

立卦主題: 林XX家族的未來

主題詳細說明

林XX入贅黎氏。建有林黎雙姓的祖宗牌位。然而,後代沒有一人姓黎

氏,後還,為免於姓氏衝突,就毀去雙姓祖宗牌位。把黎氏祖先請去廟

裡常住供奉。林家的後代會如何? 趨勢裡,似乎,女兒家如果有成就也是

先盛後衰。男兒和父親衝突者,比較有出息。另一方面,長子林X北出

家,成為台灣高憎之一。成為林家的精神領導中心

易經整體指示

小過卦—低姿態/做小事來突破而順暢。//。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原則。可以做小

事,不可以大規模推廣事務。好像飛鳥的留下的聲音,不適宜往上傳達,只合適

往下傳達。大大的會有好處(大吉)。//。所以,君子會行動上過於恭敬,喪葬過於哀泣,費用過於節儉。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林XX家族的未來,要低姿態/做小事來突破而順暢。//。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原

則。可以做小事,不可以大規模推廣事務。好像飛鳥的留下的聲音,不適宜往上

傳達,只合適往下傳達。大大的會有好處(大吉)。//。所以,君子會行動上過於恭敬,喪葬過於哀泣,費用過於節儉。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林家處事傳承要低調,以向下傳達給子孫為主。會大大的有好處,吉。

2.預言:林家禮儀會行動上過於恭敬,喪葬過於哀泣,費用過於節儉。

3.預言:林家會專注做小事來突破現狀。

4.預言:100年內應該不容易有人超越達XX法師地位。所以,這個卦還要跑100年以上。這個卦的效力和信仰無關,所以,家族成員都會受此卦影響。

5.預言:XX諒低姿態做小事業而有成就,合理。

6.預言:每60年,家族會誕生一位超高成就的人物。1935.達XX法師—得禪宗的曹洞宗真傳.1995.林XXX得XX科學理論突破。

----------------

第六情境趨勢

兒子和父親對立者較有成就(成果難以傳承.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還沒有遇到獵物就觸動對方的警覺,徵兆是飛鳥都忽然飛走了。會有壞事(凶)。是謂災難。觸動獵物警覺,是過於精神高亢緊張。

第六情境解卦

兒子和父親對立要低姿態,還沒有遇到獵物就觸動對方的警覺,徵兆是飛鳥都忽然飛走了。會有壞事(凶)。是謂災難。觸動獵物警覺,是過於精神高亢緊張.

預言:林XX風事業是過度緊張所致。

林XX福和林XX義對立.

林XX風和林XX福對立.

林XX志和林XX斌對立.快XX雲和林XX斌對立.

----------------

第五情境趨勢

二代下來,家族不安寧(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之下,雲很密很厚,就是,不會下雨,西邊的郊外本來就比較陰暗,期望下雨的心理就更深,只要再陰暗一些就下雨了。主管高層用綁繩子的箭射入洞穴而獲取獵物。密雲不下雨,表示已經發揮對上面的影響力了。

第五情境解卦

家族不安寧要低姿態之下,雲很密很厚,就是,不會下雨,西邊的郊外本來就比較陰暗,期望下雨的心理就更深,只要再陰暗一些就下雨了。家族高層用綁繩子的箭射入洞穴而獲取獵物。密雲不下雨,表示已經發揮對上面的影響力了。

預言:家族事務要靠長輩深入核心內部去了解,而獲取成果。這一代,未來,家族整合要靠XX諒/XX風。只有這兩人有實力。再下一代,不知道。

****

不安寧家族世代:

林XX三。

林XX福。林XX斌。

林XX風。林XX慧。都是處世姿態很高的家族。

林XX四家族.林XX晨家族.林XX斌家族.林XX美家族一貫處世低調.大致相安無事。

----------------

第四情境趨勢

女兒嫁出去,如果有成就:先盛後衰(勉強支撐家族氣勢.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沒有犯錯。還沒有遇到獵物就觸動對方的警覺,前往會被抗議,必須先有戒備。不要接受任何的建議,永遠的堅守自己立場。引起警覺,是前往的理由不恰當。去要有戒備,這個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

第四情境解卦

女兒嫁出去先盛後衰.要低姿態進行.沒有犯錯。還沒有遇到機會就觸動女方家族的警覺,前往會被抗議,必須先有戒備。不要接受任何的建議,永遠的堅守自己立場。引起警覺,是前往的理由不恰當。去要有戒備,這個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

預言:女兒嫁出去要非常為夫家著想。女兒及其子女事業機會未成形,前往協助會引起女方家族的警覺.要先有戒備。假如每次去要有戒備,這個交往終是不可以維持長久。林XX慧-失敗/林XX美-成功.就是如此。

********

先盛後衰的女兒本人或是他的兒女:

林XX英兒子-葉XX修.葉XX訓.

林XX美兒子.鄭XX豐.鄭XX奕.

林XX慧本人.都是處世姿態很高的家族。

------------

第三情境趨勢

林阿北成為台灣高僧之一(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還沒有到觸動對方警覺的地步就開始防範對方。甚至於,就開始發動攻擊。會有壞事(凶)。

第三情境解卦

林阿北成為台灣高僧是低姿態進行.還沒有到觸動獅頭山當局警覺的地步就開始防範對方。甚至於,就開始發動攻擊。會有壞事(凶)。

預言:林XX北(達XX法師)所有修行法語,法器都亡失,和這個有關,只是內情無法了解。未來林家有卓越高成就的人,要小心不要觸動這個凶。發起攻擊的凶。現在.林XX風的創新學理似乎也要防範落在這個結構裡。

********

如何維繫修行或是研發成果給家族,似乎,還沒有成功經驗。

------------

第二情境趨勢

入贅婚姻(沒有實踐承諾.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跳過祖父,去見祖母。好像是,見不到君王,去見他的臣子,沒有犯錯。所以,至少是要見他的臣子來談事情。

第二情境解卦

婚姻是低姿態進行。跳過祖父,去見祖母。好像是,見不到君王,去見他的臣子,沒有犯錯。所以,至少是要見他的臣子來談事情。

預言:婚姻.父親會使不上力.會有婚姻依賴母親,叔叔伯伯協助的現象,才會順利。

**************

林XX慧的婚姻是招贅婚姻,但是,兒女姓名卻是姓余而不是姓林。林XX慧婚姻是母親姜XX香和二哥林XX風決定。林XX宏婚姻也是。

----------------

第一情境趨勢

源於黎氏的家學(對於黎氏歷史無所知.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低姿態進行,破壞了隱密,引起鳥的警覺,鳥飛走了。鳥飛起來的同時,引發壞的事情(凶)。這個飛鳥引起的凶,沒有辦法補救了

第一情境解卦

黎氏家學是低姿態進行傳承。如果破壞這個隱密性,引起警覺,凶。這個凶會無法補救。

預言:黎家家學傳承是很低調在運作。不能破壞這個隱密性,否則,凶。

預言:林家各個世代,總是會有人傳承達XX法師和黎氏的家學,而出現非常卓越成就的

1995.林XX風傳承創新理論.2013年.18年之後.成立公司.正式推廣.

1991.達XX法師去勸化堂出家.1963年逝世.出家45年.當勸化堂堂主18年(1945-1963).以60年為周期,推論1935年左右.達XX法師得曹洞宗禪宗開悟.開悟10年之後.1945年接勸化堂住持.18年之後,逝世。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