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學生佔領立法院事件鷹派加鴿派的總體預言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24日 00:30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項目

鴿  

   

總論

預言:鷹派的攻佔行政院,鴿派不能及時加入,吉。所以,鴿派有好機會可謹慎的處理未來善後。
預言:馬英九會對鴿派的訴求沒有正面回應而後悔和虧欠。所以,馬英九會接受鴿派的訴求。因此,服貿退回和兩岸條例會承諾立法。鴿派會退出立法院而鷹派會繼續佔領行政院。
預言:民主意識會逐漸升溫而醞釀出許多珍貴的共識和有根本利益的改革。
預言:18%等等不合宜的規定會被取消而陳水扁應該有機會被釋放出來。
2014/3/24 00:30 妙寄子.

鷹派會遵守鴿派的訴求,而且,執行鴿派的規定事項。
行政院會被佔領一段時間。鷹派在行政院內可以取得許多資源
2014/3/24 00:30 妙寄子.

易經整體指示:

鼎卦—燉煮食物的大鍋子/生產設備/。有活力就會有好事()。處事順暢。//。所以,君子要做好分工,專注個人的任務。

巽卦—申命行事/照章辦事。//。處事小小的順暢。利於選一個目標前往。利於見
有權勢/有資源的貴人。//。所以,君子以有公告的規定辦事情。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318學生佔領立法院的鴿派是爭取時間來匯聚實力,醞釀爆發力。有活力,吉。
所以,君子要做好分工,專注個人的任務。

318學生佔領立法院的鷹派是申命(退回服貿)行事。處事小小的順暢。利於選一個
目標前往。利於見有權勢/有資源的貴人(馬總統會被迫與他們見面)。所以,鷹派
以有公告(遵守鴿派的訴求)的規定辦事情。

解卦師主卦預言

鴿派會做好分工,專注個人的任務。

鷹派會遵守鴿派的訴求,而且,執行鴿派的規定事項。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鼎用玉石來做扛起來的鉉。會有巨大的好事(),沒有不利的事情發生。玉質的鉉,要用力扛,也要非常小心扛。代表是一個非常慎重的祭典食品。

過於謙卑的降格,走下床,在床下照眾人意思辦事情,會喪失君王授予的權力,堅守這樣做,會有壞事()。在床下照眾人意思辦事情就是上頭主管指示規定有了困境,不知道怎樣下達規定也。失去授權正是凶事的開端。

第六情境解卦

鴿派,群眾的支撐是用堅實的意志形成(台灣意識)。吉。這個意志堅實的支撐架要小心的慢慢提升起來。
預言:新的堅實的台灣民主意識將會慢慢形成。

鷹派,過於謙卑的降格,走下佔領行政院的政治地位,放下身段照眾人意思辦事情。會喪失鴿派授與的權力,因為,鴿派的規定很難執行,堅持這樣做,凶。
預言:鴿派會給鷹派難以執行的訴求,因此,鷹派陷入困難。鷹派的權力被鴿派收回。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鼎吊掛的耳是黃色,鉉是黃金做的。利於堅守火候。因為,裡面一定是燉煮珍貴的補品。

照章辦事,堅守規定,會有好事()。後悔的事情會消失。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開始的格局不明朗,終是會有一個結果。新規定下達,先宣導/告誡三日,規定開始執行,再原諒犯規三日。會有好事()。這是職務本位做事。

 第五情境解卦

鴿派,群眾所支撐的是權力意識。架構支撐架是政治最珍貴的物質--民主。利於堅守民主政治熱度。因為,裡面一定是燉煮珍貴的補品。
預言:民主意識會逐漸升溫而醞釀出許多珍貴的共識和有根本利益的改革。
預言:18%等等不合宜的規定會被取消而陳水扁應該有機會被釋放出來。

鷹派,照章辦事,堅守規定,吉。開始的格局不明朗,終是會有一個結果。新規定下達,先宣導/告誡三日,規定開始執行,再原諒犯規三日。吉。
預言:鷹派執行鴿派的訴求,會三令五申來處理。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鼎的腳斷一隻,把大官要吃的好食物打翻了。整個場面很髒亂,會有壞事()。食物都打翻了,大家一起做事的信心會失落,怎麼處理呢?

照章辦事,後悔的事會消失。田裡順便養三種牲畜,有了收穫。因此,有功勞。田是要種稻麥或是青菜,養牲畜自然會後悔。有功勞之後,就不後悔了。

第四情境解卦

鴿派,政府的行政院(其中一隻腳)運作會被打斷,而把政府規畫的預期日常作業打翻了。整個場面很髒亂,凶。日常作業都打翻了,大家一起做事的信心會失落,怎麼處理呢?
預言:行政院運作會天下大亂。股市會大跌。

鷹派,照章辦事,後悔的事會消失。學生會在行政院裡,培養出三支資源籌碼,有了收穫。行政院本來是要處理人民事務,被變成籌碼,鷹派自然會後悔。但是,有功勞之後,就不後悔了。
預言:行政院會被佔領一段時間。鷹派在行政院內可以取得許多資源。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鼎的耳朵被砍掉,食物煮得很美好,也無法扛出去給大家吃。到下雨了,大家缺乏食物,才知道虧欠和後悔。終是會有好事()。砍下鼎的耳朵,是錯誤的決定。

總是照章辦事,眼光會狹窄。變成沒有志氣的人。

第三情境解卦

鴿派,群眾的期望支撐被切斷了。很好的想法也無法和大家分享。到出事了,大家缺乏高昂士氣,才知道虧欠和後悔。吉。砍下群眾期望的支撐,是錯誤的決定。預言:馬英九會對鴿派的訴求沒有正面回應而後悔和虧欠。所以,馬英九會接受鴿派的訴求。因此,服貿退回和兩岸條例會承諾立法。鴿派會退出立法院而鷹派會繼續佔領行政院。

鷹派,總是照鴿派的訴求辦事。
預言: 鷹派,總是照鴿派的訴求辦事。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鼎裡面有豐富食物。但是,共同飲食的人裡頭有我的仇人,讓我有心病。所以,我不能即時參加,會有好處()。所以,有好食物也要謹慎的參予。處理心病終是沒有可以埋怨的。

過於謙卑的降格,走下床,在床下照眾人意思辦事情。如果增加繁複的神道登壇做法,會有好處()。沒有犯錯。繁複的做法,可以得到大眾的肯定。

第二情境解卦

鴿派,群眾意志高昂。但是,裡面有完全不同意志的人在內。因此,有心病。所以,不能及時加入,吉。所以,有好機會也要謹慎的處理。
預言:鷹派的攻佔行政院,鴿派不能及時加入,吉。所以,鴿派有好機會可謹慎的處理未來善後。

鷹派,過於謙卑的降格,走下佔領行政院的政治地位,放下身段照眾人意思辦事情。如果,增加細膩的宣示儀式,吉。預言:鷹派佔領行政院行動會成功。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把鼎的腳趾傾斜。利於把不好的吃的食物清掉。會獲得一妾生個兒子來傳家。沒有犯錯。把鼎傾斜,沒有違反常理。把不好的清掉,才能加入高貴新鮮的食物。暗示可以休妻娶妾。

照章辦事,卻是有進有退的現象。利於武人氣勢,堅守原則。有進有退就是理念被懷疑。武人氣勢就是用意志來貫徹事情。

第一情境解卦

鴿派,把不支持服貿審議的舊勢力清除,這樣才能加入新觀念的勢力。會獲得額外勢力的傳承意志和理念。
預言:立法院不支持服貿退回的委員會離開立法院。

鷹派,照章辦事,卻是有進有退的現象。利於武人氣勢,堅守原則。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