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發光芒就是王雪紅的性格

靜靜的發光芒就是王雪紅的性格

 

 

 

 

宏達電的經營轉型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27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宏達電的轉型就像王雪紅的為人,漂亮而有光彩。而,鴻海的轉型卻是要到處向人求教。

宏達電歸宿會是國際型大企業。和這個大企業聯盟之下,會共同經營一個合夥企業。

宏達電股價高峰期會是2016年的上半年。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壹週刊2014.元月.30日有一篇有關王雪紅的報導。也同時介紹宏達電的轉

型策略.本卦就是利用這篇報導作為立卦的依據。

易經整體指示:

離卦—美麗。利於堅守初衷。處事會順暢。養母牛,會帶來好處(吉)。太陽”月

亮、星星讓天空美麗。溪谷、草木讓大地美麗。雙重的美麗又很正規中矩,就會

讓所有的人接受而轉變。溫柔氣質的美麗又很正點,自然處事順利。所以,養母

牛會帶來好處(吉)。(吸引公牛來下種而有身孕,因此,可以生出小牛來)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宏達電2498的經營轉型要做得很漂亮。利於堅守原有品牌和市場。處事會順暢。

養母牛(會生小牛),吉(母牛是指旗艦多功能手機。小牛指4G介入和穿載周邊)。

要描繪出生活方便又內容充裕有活力的雙重美麗遠景而功能又很中規中舉。這樣

會影響客戶轉變需求而買。美麗之中又要有氣質。吸引APP軟體公司來下種而有

身孕,因此,可以生出新的應用產品來。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宏達電會吸引一批APP軟體廠商來這個新的平台開發新的應用,因此,延伸出

新的穿載市場等等。

2.宏達電會推出新的手機平台。

3.宏達電的新平台會充滿美好幻想、實用、標準功能。

-------------

第六情境趨勢: 電信商聯盟.利用已有關係(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王者用美麗形象發動征服對方的攻擊(為了使國家政務上軌道),嘉獎可以折服首惡的人,擒伏戰果看來不醜(不會沾汙美麗形象),沒有犯錯。

第六情境解卦:

利用已有關係發展電信商聯盟。購併宏達電的廠生用美麗形象發動征服對方的攻擊(為了使企業營運上軌道),嘉獎可以折服市場關鍵競爭對手的人,擒伏戰果看來不醜(不會沾汙美麗形象),沒有犯錯。預言:宏達電會攻擊最和他競爭的品牌而大大的重創他們。2016.01-06

------

第五情境趨勢: 重新定位市場(空間有限.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美麗的人,淚流滿面又憂心嘆息(因為要嫁入國王/貴族,增加他們的美麗),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五情境解卦:

重新定位市場。美麗的品牌,淚流滿面又憂心嘆息(因為要嫁入國王/貴族,增加他們的美麗),吉。預言:宏達電會被某強勢企業購併或是和某巨型企業策略聯盟成為對方的棋子,吉。未來,會共同合資設立新的合夥事業。2015.07-12

------

第四情境趨勢: 利用穿載/特殊技術/特殊通路增加附加價值(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非常艷麗赤裸的人,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

第四情境解卦:

利用穿載/特殊技術/特殊通路增加附加價值。非常艷麗赤裸的人,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預言:會推出非常突兀的產品而令市場無法接受而廢棄。2015.01-06

--------------

第三情境趨勢: 專注研發和銷售(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最美麗的時期過去了(這種情境不能維持太久),已經不再為她打鼓唱歌,則有經驗的老人已知未來,只好低聲嘆息,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凶)。

第三情境解卦:

專注研發和銷售。最美麗的時期過去了,已經不再為她打鼓唱歌,則有經驗的老人已知未來,只好低聲嘆息,凶。預言:研發和銷售的輝煌時代已經過去,只有資深員工知道。產品造勢會造不起來,凶。2014.07-12

--------------


 

 

第二情境趨勢: 經營轉型.王雪紅沒有經營實務經驗(有限.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用黃色來裝飾美麗(得到中肯的地位和德行),有活力會帶來好處(吉)。

第二情境解卦:

經營轉型.王雪紅沒有經營實務經驗。用高貴的權勢來裝飾美麗(得到中肯的地位和德行),吉。預言:王雪紅會為自己打高貴美麗又有權勢形象.因此.得到中肯的地位和德行。2014.01-06

-----

第一情境趨勢: 承接委外.價格曾兩成(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美麗的人來了,要恭敬接待,沒有犯錯。也為了避免犯錯。

第一情境解卦:

承接委外.單價增兩成。形象優良的委外廠商來了,要恭敬接待,沒有犯錯。也為了避免犯錯。預言:會找有形象優良的工廠代工。2013.07--12。預言:2016.07-12 訂單委外.成本跌兩成。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