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家專利事務所的專利訴訟案例 易經預言學

 

2014年5月1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專利律師事務所的一個專利訴訟官司。因為,有高度機密,所以,只能這樣。未來,無法公開驗證,可惜。也沒辦法。

以下是官司攻防的關鍵策略:

預言:法庭向法官訴求時候,資源用完了。還是直來直往,不尋求變通,官司會失敗。(災難.全面崩潰)

預言:在辯論庭要投入巨大成本…

預言:要防止關鍵項目無意中失去,被第三者拿去,那個第三者反而是你的核心利益有巨大損失的天敵。例如:關鍵項目拿去犧牲,反而使第三者在那個領域崛起,成為你的強勢敵人。

預言:利用一些不必投入資源的手段去訴訟。犧牲某些項目或是拉抬身價氣勢等等..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一個某家專利事務所的訴訟案例.因為,機密。所以,只能這樣了。

易經整體指示:

無妄卦—掌握充裕資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有活力、處事順暢、有

機會得利、堅守初衷。作為不端正會引來災難(緋聞..等等)。不利於設定目標前

往。所以,老天爺打雷下雨,萬物就這樣承受雨水,沒甚麼可以胡思亂想。因

此,以前的王者就會用充裕的資源,按照時機,養育天下萬物。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某家專利事務所的專利訴訟案例。掌握充裕資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

想。作為不端正會引來災難。不利於設定目標前往。因此,以前的王者就會用充

裕的資源,按照時機,養育天下萬物。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如果要犧牲某個項目或是處置某個項目.心態是不端正的.會使官司大敗到不可收拾。

2.這個官司的戰爭會讓整個涉及的領域獲利,不要胡思亂想。

3.準備充足資源打官司,適當時機,嘉惠涉及領域的所有使用者,這樣,這個專利官司會使主訴者,未來,在那個領域成為領導者。

-------------

第六情境趨勢: 法庭訴求是否容易讓法官認同(容易.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當資源稀少的時候,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會帶來災難,沒有獲利的趨勢。

第六情境解卦:

法庭訴求容易讓法官認同。當資源稀少的時候,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會帶來災難,沒有獲利的趨勢。預言:法庭向法官訴求時候,資源用完了。還是直來直往,不尋求變通,官司會失敗。(災難.全面崩潰)

------

第五情境趨勢: 有打贏官司的勝算(是.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如果有內在的困擾/衝突,不要去找解藥/或是吃藥(如果有解藥,也不能測試一下,想知道是否有效),會有喜事。

第五情境解卦:

有打贏官司的勝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如果有內在的困擾/衝突,不要去找解藥/或是吃藥(如果有解藥,也不能測試一下,想知道是否有效),會有喜事。預言:打官司之中,如果有自己內部團隊的衝突/困境等等,不要去解決,自然會自己解決。也不要找人去試著介入調停/求解等等.會有好消息。

------

第四情境趨勢: 法庭辯論技巧(純熟.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充裕的資源,可以堅守初衷的運用方式,不會有錯。因為這是本來有的資源。

第四情境解卦:

法庭辯論技巧純熟。充裕的資源,可以堅守初衷的運用方式,不會有錯。因為這是本來有的資源。預言:在辯論庭要投入巨大成本…

--------------

第三情境趨勢: 被告方的案子是否複雜(複雜.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也會帶來災難。例如:一隻牛似乎沒有拴緊繩子,因此,給一位路過的行人牽走了(行人沒有甚麼想法,只單純認為他可以牽走這隻牛),這反而是村子的災難(村裡非常需要那隻牛,引起內部的爭吵..等等)。

第三情境解卦:

被告方的案子是複雜。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也會帶來災難。例如:牛給一位路過的行人牽走了(只單純認為他可以牽走這隻牛),這反而是村子的災難(村裡非常需要那隻牛)。預言:要防止關鍵項目無意中失去,被第三者拿去,那個第三者反而是你的核心利益有巨大損失的天敵。例如:關鍵項目拿去犧牲,反而使第三者在那個領域崛起,成為你的強勢敵人。

--------------

行動策略

行動策略

 

 

第二情境趨勢: 專利訟訟是否有類似經驗(沒有.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假如有[不耕耘而收穫,不開荒而有熟田]的這種機會。(做沒有本的生意)。則是有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前往。但是,這就表示家境不是很富有。例如:摘野菜.

第二情境解卦:

專利訟訟沒有過去類似經驗。假如有[不耕耘而收穫,不開荒而有熟田]的這種機會。(做沒有本的生意)。則是有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前往。但是,這就表示家境不是很富有。例如:摘野菜.預言:利用一些不必投入資源的手段去訴訟。犧牲某些項目或是拉抬身價氣勢等等..

-----

第一情境趨勢: 主訴方的證據和理由是否堅強(堅強)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前往就對了,會有好事情發生(吉)。因為,你的志業已有勝算。

第一情境解卦:

主訴方的證據和理由堅強。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前往就對了,吉。因為,你的志業已有勝算。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