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的榮景.台灣的機會15年的榮景.台灣的機會

 

蘋果電腦的轉型到方便型產品戰略 易經預言學

 

2014年6月11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1.蘋果電腦忙到許多設計研發要OUTSOURCING(委託給外部企業執行) ,因此,和許多專業企業建立關係,吉。

2..蘋果電腦會選[家庭加健康]的領域的大目標去冒險。

3.蘋果調腦要多多學習以前的創新事業,如何推廣產品應用,因此,涵養出蘋果電腦的專業能力。

-----

2014軟體開發商努力推出各項應用軟體和進行測試.

2015自動化安全管理制度會規畫好完善的隱私規範.

2016方便型控制和監控會推出對使用者有一些小挑戰的應用,讓使用者產生樂趣。

2017預言:穿載裝置會大大的流行起來.

2018 跨蘋果作業系統的一致平台會很強勢而霸道.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蘋果電腦將會轉型切入以方便為主軸的穿載觸控產業的加值事業。很明

顯,家庭內部/健康/安全相關控制或是監控會是將來很重要的主流應用。

未來,個人電腦、平板、智慧手機、穿載配件、雲端應用、自動駕駛汽

車、無線網路都會串在一起。蘋果的經營轉型會從這裡開始。

易經整體指示:

大畜卦—擘劃大的格局。利於堅守初衷。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會有好事發生

(吉)(在外交際,培養和賢人的關係)。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呼應大環境的需

求)。所以,君子會多多了解以前的賢人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

自己的德行。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蘋果電腦的轉型到方便型產品戰略,要擘劃大的格局。利於堅守初衷。忙到許多

設計研發要OUTSOURCING,因此,和許多專業企業建立關係,吉。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所以,君子會多多了解以前的賢人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

而涵養出自己的德行。

解卦師主卦預言:

1.蘋果電腦忙到許多設計研發要OUTSOURCING(委託給外部企業執行) ,因此,和許多專業企業建立關係,吉。

2..蘋果電腦會選[家庭加健康]的領域的大目標去冒險。

3.蘋果調腦要多多學習以前的創新事業,如何推廣產品應用,因此,涵養出蘋果電腦的專業能力。

-------------

第六情境趨勢: 穿載裝置應用(有優勢)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大環境四通八達的道路都看清楚了,沒什麼挑戰了。處事會順暢。所以,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第六情境解卦:

穿載裝置應用。大環境四通八達的道路都看清楚了,沒什麼挑戰了。處事會順暢。所以,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2017 預言:穿載裝置會大大的流行起來.

------

第五情境趨勢: 方便型控制和監控.要和各方協調整合.有挑戰.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小豬的牙齒(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五情境解卦:

方便型控制和監控.要和各方協調整合。方便型控制和監控會倒過來挑戰使用者(被挑戰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會有好事發生(吉)。預言: 2016方便型控制和監控會推出對使用者有一些小挑戰的應用,讓使用者產生樂趣。

------

第四情境趨勢: 自動化安全管理制度.要和各方協調整合.有挑戰.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小牛裝上橫木,之後,就無法傷人。有活力就會帶來好事(吉)。會有喜事發生。

第四情境解卦:

自動化安全管理制度.要和各方協調整合。自動化安全管理制度裝上隱私規範,之後,就無法傷人。有活力就會帶來好事(吉)。會有喜事發生。預言:2015自動化安全管理制度會規畫好完善的隱私規範.

--------------


 

第三情境趨勢: 軟體開發商更有效率的設計和銷售軟體(領先)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追逐良馬本來就是高挑戰。利於艱苦之中,堅守原則。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前往。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不要隨便自己任性行事。

第三情境解卦:

軟體開發商更有效率的設計和銷售軟體。追逐最優秀軟體本來就是高挑戰。利於艱苦之中,堅守原則。每天操練軟體和除錯,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前往。這個目標要配合蘋果高層的意志和想法,不要隨便自己任性行事。預言: 2014 軟體開發商努力推出各項應用軟體和進行測試.

--------------

第二情境趨勢: 應用程式可以跨平台互動(領先)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車子的輪子脫落了(行動停滯了)。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格局很大而超載)

第二情境解卦:

應用程式可以跨平台互動。這個格局很大.因此.會超載而使車子的輪子脫落了(行動停滯了)。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預言:2019 應用程式跨平台互動會使運作效率大大的慢下來。

-----

第一情境趨勢: 跨蘋果作業系統的一致平台(領先)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有人抗議,還是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不要給自己帶來災難。

第一情境解卦:

跨蘋果作業系統的一致平台。有人抗議,還是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不要給自己帶來災難。預言:2018 跨蘋果作業系統的一致平台會很強勢而霸道.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