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馬英九時代的(2014-2020)台灣經濟發展_易經預言學

 

2014年12月1日 解卦師:妙寄子

 

總論: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2014/11/29 台灣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遇到空前的慘敗。正式確定馬英九時代結束了。後馬英九時代的台灣經濟繁榮會是怎樣 ?

易經整體指示:

無妄卦—掌握充裕資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有活力、處事順暢、有

機會得利、堅守初衷。作為不端正會引來災難(緋聞..等等)。不利於設定目標前

往。所以,老天爺打雷下雨,萬物就這樣承受雨水,沒甚麼可以胡思亂想。因

此,以前的王者就會用充裕的資源,按照時機,養育天下萬物。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台灣經濟發展會跳脫統獨意識形態,掌握充裕資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

想。作為不端正會引來災難(緋聞..等等)。不利於設定目標前往(台灣經濟發展還

是缺乏目標,只是維持現狀)。台灣只能用充裕的資源,按照時機,開發全球市

場商機(協助世界各國建置工業化或是建置工廠---還是代工的命)。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1. 2019年,台灣生技醫療產業開始起飛。2014--2016年,生技業股票投資時期,可以注意。

-------------

第六情境場景:美國和日本會支持台灣經濟(效果應該會很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當資源稀少的時候,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會帶來災難,沒有獲利的趨勢。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美國和日本會支持台灣經濟,但是,當美國和日本經濟大幅衰退的時候,資源稀少的時候,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會帶來災難,沒有獲利的趨勢。--就是說:要有關鍵的策略和手段,不能放任趨勢自然發展下去,否則,會有大災難,經濟全面崩盤。2017

------

第五情境場景:台灣科技實力(後馬英九時代發展會更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如果有內在的困擾/衝突,不要去找解藥/或是吃藥(如果有解藥,也不能測試一下,想知道是否有效),會有喜事。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台灣科技實力的發展,在美國和日本支援之下,這樣做如果有內在的困擾/衝突,不要去找解藥/或是吃藥(如果有解藥,也不能測試一下,想知道是否有效(不要去找中國要解藥.試一下中國經濟解藥都不可以)),會有喜事。2016

------

第四情境場景:發展觀光等內需產業.發揮台灣本島基本實力(起碼可以維持)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充裕的資源,可以堅守初衷的運用方式,不會有錯。因為這是本來有的資源。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發展觀光等內需產業,可以堅守初衷的運用方式,不會有錯。因為這是本來有的資源。2015

--------------

第三情境場景:只有中國支持台灣經濟(效果有限)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這樣做也會帶來災難。例如:一隻牛似乎沒有拴緊繩子,因此,給一位路過的行人牽走了(行人沒有甚麼想法,只單純認為他可以牽走這隻牛),這反而是村子的災難(村裡非常需要那隻牛,引起內部的爭吵..等等)。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中國支持台灣經濟,這樣做也會帶來災難。因為,美國和日本要給台灣的經濟開發機會(牛)給其他國家拿去了,剛好是台灣的科技領域的災難。2014

--------------

第二情境場景:台灣科技實力(馬英九時代發展有限)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假如有[不耕耘而收穫,不開荒而有熟田]的這種機會。(做沒有本的生意)。則是有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前往。但是,這就表示家境不是很富有。例如:摘野菜.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台灣科技實力希望靠過去成果而有發展。那就是:醫療產業。2019

-----

第一情境場景:發展觀光等內需產業.發揮台灣本島基本實力(有成果)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前往就對了,會有好事情發生(吉)。因為,你的志業已有勝算。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發展觀光等內需產業,前往就對了,吉。觀光等等內需產業已經有勝算。2018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