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2016年的前總統陳水扁的預言:
2015年:困在整天只能喝酒吃飯,典雅的紅袍剛剛送來,可以穿起來主持祭祀典禮,攻擊征服他人,會有壞事(凶)。沒有犯錯。喝酒吃飯,不是壞事,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假如陳水扁重出江湖,攻擊他人.凶。凶是應是陳水扁重回監獄。
2016年:亂石擋道,又有蒺藜(有刺的樹叢)佔據於其間。到了自己的堡壘住所,見不到妻子,會有壞事發生(凶)。
預言:情況一:要注意吳淑珍的情況。假如吳淑珍病況不佳,陳水扁會也陷入病情困境。情況二:陳水扁返回監獄,和吳淑貞分離而凶。情況三:陳水扁病情沉重,因此,入院和吳淑珍分開,凶。三選一:2016之後,困卦結束。

 

前總統陳水扁的2007年預言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3179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