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勝出的下一步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30  解卦日期:2015年1月30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朱立倫會參選總統或是副總統。二選一。第一優先,參選總統。

預言:假如朱立倫沒有為參選總統或副總統敗選預留退路,會落入政治生涯的大困境。

2015/Q1 民進黨會在新北市推出大型的基礎建設來增加自己影響力。吉。

2015/Q2  中國會送給朱立倫推都推不掉的巨大珍貴戰略利益。朱立倫如何處置,決定未來政治生涯吉凶。

2015/Q3  新北市各項災難等等這類的凶事,國民黨會推出公正的補助措施。所以,新北市會發生重大災難性事件。

2015/Q4  民進黨會推出有利於地方利益的廢核四政策以及新北市市政轉型改革政策。

2016/Q1  朱立倫會推出新北市超額的各項補助。

2016/Q2  新北市政府經營團隊會受到攻擊而大大的受到挫折。

..本卦結束.....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2014/11/29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勝出。接著競選黨主席,也是勝出。關鍵是新北市長勝出,成為泛藍唯一的直轄市長.

易經整體指示:

益卦—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減損上位

開銷,增加下位支出,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

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

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會參選總統或是副

總統。但是,要規劃敗選的下台階,否則,會落入政治生涯的大困境。朱立倫要

能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朱立倫會參選總統或是副總統。

預言:假如朱立倫沒有為參選總統或副總統敗選預留退路,會落入政治生涯的大困境。

-------------

第六情境場景: 市政經營團隊和上一任一樣的實力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不能再給它增加補助了,有可能反而攻擊他。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會有壞事發生(凶)。不增加補助(實力弱所以要補助)是有偏見的說詞,因此,可能引來外部的攻擊(不夠強就會受到攻擊)。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市政經營團隊.不能再增加陣容了。經營團隊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凶。預言:新北市政府經營團隊會受到攻擊而大大的受到挫折。2016/Q2 ..本卦結束.

------

第五情境場景: 任黨主席要完成承諾.容易.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很明顯就可以施惠人心(拉攏人心)。用膝蓋想都知道會有活力,也會有好事發生(吉)。很明顯的效果可以增加我的美德。因此,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任黨主席要完成承諾..增加新北市補助很明顯就可以施惠人心(拉攏人心)。用膝蓋想都知道會有活力,吉。預言:朱立倫會推出新北市超額的各項補助。2016/Q1

------

第四情境場景: 民進黨影響力大增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用中立方式執行,告訴各官方機構配合。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官方機構配合就更可以增加意志的貫徹下達了。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民進黨會增加新北市地方補助,用中立方式執行,告訴各官方機構配合。這個補助策略會用利用新北市轉型或是遷都政策來執行。預言:民進黨會推出有利於地方利益的廢核四政策以及新北市市政轉型改革政策。2015/Q4

--------------

第三情境場景: 國民黨選情低迷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用於饑饉、戰亂、災疫等凶事,沒有甚麼錯。要很明顯的中立立場執行,用很正式的方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補助凶事,本來就要這樣做。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國民黨要增加力道於饑饉、戰亂、災疫等凶事。預言:新北市各項災難等等這類的凶事,國民黨會推出公正的補助措施。所以,新北市會發生重大災難性事件。2015/Q3

--------------

第二情境場景: 得票險勝.和預期大勝.差很多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可能有人送來巨大的寶貝烏龜,無法拒絕,只好收下。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會有好處(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會有好處(吉)。誰會送來寶貝烏龜?外部的盟友或是未來會受惠的人。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朱立倫得票險勝.可能有人送來巨大的寶貝烏龜,無法拒絕,只好收下。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給中華民國或是中華民族。吉。預言:中國會送給朱立倫推都推不掉的巨大珍貴利益。2015/Q2

-----

第一情境場景: 民進黨有響力有限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增加補助利用為大型的基礎建設(大型開墾..等等),有活力就會有好事(吉)。沒甚麼錯。因為,下層的基礎建設(農地開墾基礎很差)太單薄了。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民進黨有響力有限..民進黨會在新北市推出大型的基礎建設來增加自己影響力。吉。2015/Q1.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