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巨蛋BOT案的決策格局國民黨立場

  註:等同於所有台北市所有BOT案子的決策格局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4/1/26  解卦日期:2014年1月31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台北市的BOT案子,命運很苦,最終是爛攤子了,而,財團還是有獲利空間之下,出來善後。

 

2015/Q1  BOT案子全面出現問題.(最慢2015/6月以前會爆發)

2015/Q2  行政院各相關部會會介入台北市BOT案子,尋求解套或是和解.

2015/Q3  會出現至少一個台北市BOT案子執行失敗。

2015/Q4  財團強勢者會請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出面處理。

2016/Q1  台北市BOT案子要靠行政院各部會出來收尾巴而皆大歡喜。

2016/Q2.3.4.  三季被冰起來。 BOT案子會給柯文哲冰起來(放給他爛)而執行得一蹋糊塗。

2023.24.25年之間,台北市BOT案子會爆發巨大問題。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對於BOT案子,一直有意見。啟動廉政委員會來調查。

易經整體指示:

豐卦—外來強勢勢力把格局做大。//。處事順暢。王者假借強勢實力來壯大聲勢。不必憂慮,但是,應該在日正當中的時候進行。這是指王者氣勢最旺的時候。//。日正當中之後,日影開始斜照。所以,實力的操作也要配合天地運行規律。//。因為王者有實力,所以,敢於宣判有罪入獄,外加一定的刑法處罰。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台北市BOT案子利用中國外來勢力把格局做大。用國民黨氣勢最旺的時候做決定。因為王者有實力,所以,敢於宣判BOT某些規則不適用,外加一定的BOT商的免罰規範。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台北市的BOT案子,命運很苦,最終是爛攤子了,而,財團還是有獲利空間之下,出來善後。

-------------

第六情境場景: BOT實際政府利益(有限)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的住所格局高大佔地廣,卻是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窺視戶庭院落,人氣稀落,三年都見不到他本人,會有壞事(凶)。格局高大的房子,給人無限的幻想空間。人氣稀落是隱藏自己。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BOT實際政府利益。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強勢者的住所格局高大佔地廣,卻是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窺視戶庭院落,人氣稀落,BOT案子三年都見不到他本人,會有壞事(凶)。預言: BOT案子會給柯文哲冰起來(放給他爛)而執行得一蹋糊塗。2016/Q2.3.4.三季被冰起來。2023.24.25年之間,BOT案子會爆發巨大問題。

------

第五情境場景: BOT實際展望(不佳)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用處事條理細膩周到的方式來訪問,會有好事(吉)。也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BOT實際展望。內政部強勢者用處事條理細膩周到的方式來訪問,會有好事(吉)。也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2016/Q1 預言:BOT案子要靠行政院各部會出來收尾巴而皆大歡喜。

------

第四情境場景: BOT實際財團利益(巨大.綁住政治資源)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日正當中卻見到星斗(日全蝕),接見弱勢族群的首領,會有好事(吉)。遮掩居家,過份一點。日全蝕就是有許多陰沉的事件難講清楚(氣勢最強的時候一堆不好的消息)。見弱勢首領,尋求相互支援,好事(吉)。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BOT實際財團利益。BOT財團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議題討論最熱烈的時候,主題被掩蓋而質變。接見弱勢族群的首領(親民黨黨主席),會有好事(吉)。2015/Q4 預言:財團強勢者會請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出面處理。

--------------

第三情境場景: BOT政府利益(自然要規劃)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的領域荒穢而沒有整理。日正當中有烏雲遮日,會折斷右手臂。沒有犯錯。荒穢就是不能大動作推展事務。斷手臂就是關鍵夥伴離去,最終不可以和這個強勢者合作了。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BOT政府利益。BOT政府的強勢者的BOT績效領域荒穢而沒有整理。議題討論最熱烈的時候,有許多負面趨勢/反對勢力出現。會出現一個BOT失敗案例。是關鍵夥伴離去。2015/Q3 預言: 會出現至少一個台北市BOT案子執行失敗。

--------------

第二情境場景: BOT制度有瑕疵(規劃自然有瑕疵)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日正當中卻見到星斗(日全蝕)。前往去和他合作的人都會被懷疑而有內傷。事件進行越來越有發展,類似以前想像的一樣,會有好處(吉)。有發展是對自己的理想有自信的表現。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BOT制度擁有者(內政部),BOT制度有瑕疵。強勢者遮掩居家環境,警衛森嚴。議題最熱烈的時候,卻是有許多巨大的負面流言。前往去和他合作的人都會被懷疑而有內傷。事件進行越來越有發展,類似以前想像的一樣,會有好處(吉).預言:2015/Q2 行政院各相關部會會介入台北市BOT案子,尋求解套或是和解.

-----

第一情境場景: BOT財團利益(自然要規劃)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強勢者接見強勢族群的首領,十天半月,不會有事情。前往那裡,都要有一個高尚的理由。過十天半月之後,災難就來了。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BOT財團利益,BOT財團強勢者接見強勢族群的首領柯文哲,十天半月,不會有事情。過十天半月之後,災難就來了。2015/Q1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