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人的語言、文字、行為語言的溝通平台變革-士族立場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2/20  解卦日期:2015年02月27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漢人的革命主力是來自於知識份子。革命的動力來自於溝通載台(語言.文字.行為語言)所進行的大革命。共產黨跟上這個載台革命的潮流,而,國民黨失去這個舞台。繁體字會再繁榮地區流行,國民黨搭上繁體字趨勢而有一片天。這片天應該就是漢人高度繁榮地區。也就是說: 未來,民主派的政黨會存活在高度繁榮地區。中國未來百年,二分天下的格局,大約如此了。

--------

預言: 簡體字地位難撼動。文人使用簡體字又能細膩描述場景者會是主流文人。

預言: 有權勢/資源的人都說北京官話。

預言: 漢人菁英會利用電視/電影/網路行為語言的變革來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會有好事(吉)。吉就是革命會成功。漢人革命的動力來自於此。

預言: 想用繁體字變革征服他方.凶。香港和台灣如果想用繁體字變革而征服某些地區,凶。

預言: 運用地方語言變革來推動征服他人,會有好事(吉)。地方語言變革,未來,會是地方權力鬥爭的勝負關鍵。

預言:戲劇在官方立場的改革會很有限。

妙寄子.2015/2/27

--------------

主題詳細說明:

人類的溝通平台大致是語言、文字、行為語言。漢人也是。但是,漢人是地方用方言而中央用統一的繁體字,戲劇是行為語言。近代的變革是:以北京話為官方語言,推行簡體字,電視/電影/網路資訊取代了戲劇地位。這意味甚麼 ? 士族和平民是兩樣情。

易經整體指示:

革卦—革命/大改革/大轉型。//。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有活力就處事順暢。堅守有利的原則。後悔的事會逐漸消去。//。兩女人同居,志趣衝突,就會鬧革命。革命又獲得信任,建置有條理,讓大家喜歡,正當立場,處事自然很暢快。恰當的革命,後悔才會消去。湯武革命,顺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漢人士族的溝通載台(語言.文字.行為語言)會進行大革命。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湯武革命,顺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君子因此建置新的曆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漢人的革命主力是來自於知識份子。革命的動力來自於溝通載台(語言.文字.行為語言)所進行的大革命。共產黨跟上這個載台革命的潮流,而,國民黨失去這個舞台。繁體字會再繁榮地區流行,國民黨搭上繁體字趨勢而有一片天。這片天應該就是漢人高度繁榮地區。也就是說: 未來,民主派的政黨會存活在高度繁榮地區。中國未來百年,二分天下的格局,大約如此了。

-------------

第六情境場景: 簡體字(不好.脫離古文)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君子會像豹子一樣迅速變化,身上的文氣是吸引人的重點。小人會變革形象,以順從潮流。想去征服他人,凶。安心生活,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會有好事(吉)。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簡體字變革,會使君子迅速變化。身上的文氣是吸引人的重點(文人吃香)。但是,想用簡體子變革去征服他人.凶.安心使用簡體字,終是可以堅守革命立場,會有好事(吉)。

------

第五情境場景: 北京話為官話(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有權勢/資源的人像老虎一樣的轉變,還沒有占領,那個贏面就很明顯了(還沒有卜卦論輸贏,就已經很清楚結局了)。老虎的威猛氣勢很有感染力,威攝力。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北京話為官話.可以使有權勢/資源的人像老虎一樣的轉變.所以,有權勢/資源的人都說北京官話。

------

第四情境場景: 電視/電影/網路行為語言被管制(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革命之後,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革命局勢明朗,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會有好事(吉)。使命會吉,是因為對自己的理想深具信心也。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電視/電影/網路行為語言的變革,局勢明朗之後,就會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會有好事(吉)。預言: 漢人菁英會利用電視/電影/網路行為語言的變革來改變國家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會有好事(吉)。吉就是革命會成功。

--------------

第三情境場景: 繁體字(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想征服他方,凶。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變革的言論要談三次,結論才會明朗。所以,談三次的共識是弱的,又怎樣決定行動方向呢?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想用繁體字變革征服他方.凶.(繁體字有甚麼變革空間?)

--------------

第二情境場景: 地方方言(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試行變革得到嘉許,轉變之適當時機已到,當果斷的推行變革。推動征服他人,會有好事(吉)。不會犯錯。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地方方言.試行變革.得到嘉許.運用地方語言變革來推動征服他人,會有好事(吉)。

-----

第一情境場景: 戲劇行為語言被士族獨佔(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用黃牛皮革來鞏固革命。也就是自我防衛很強,推行革命是不能有所作為的。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戲劇行為語言被士族獨佔.只能硬說關鍵政策來鞏固戲劇革命.戲劇是為了自我防衛,戲劇革命會很有限。預言:戲劇在官方立場的改革會很有限。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