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未來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9/07  解卦日期:20150907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相對論研究是屬於尖端研究,公開的資訊有限。所以,流年無法推算。但是,預言內容還是值得參考。

預言相對論的周邊延伸理論,會有許多新的創新,這些創新會和相對論理論衝突或是不和諧。

預言會在相對論為核心的新的應用不斷出現。

預言會出現穿越空間捷徑的理論。相對論也同時被廣泛的使用。

預言相對論如果無法解釋宇宙或是粒子物理各種奇特現象,相對論就難有作為了。

預言核能和核子彈之類,有可能會被時代捨棄。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愛因斯坦在1915年發表廣義相對論。因此,2015年被視為相對論發表一百周年。愛因斯坦被譽為是「現代物理學之父」及20世紀世界最重要科學家之一。

易經整體指示:

井卦—核心利益/班底/壓箱寶/共同志趣。村莊可以改名,但是,水井不能更動。沒有喪失,也沒有獲得。怎麼來去變易,都是看著那口井,做為決策判斷。井乾枯了,又不再去挖深整理,如果提井水的瓶子裂了,會有壞事發生()//。所以,君子要讓人民勤勞而相勸珍惜現有的好處。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未來會守著核心理論為主。相對論會有許多新的應用領域,但是,核心還是相對論。如果相對論理論無法與時俱進,凶。所以,科學家要讓大家知道相對論的好處而珍惜它。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相對論的周邊延伸理論,會有許多新的創新,這些創新會和相對論理論衝突或是不和諧。

預言會在相對論為核心的新的應用不斷出現。

-------------

第六情境場景: 穿越空間有捷徑(難以理解)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井沒有使用,也不要蓋起來不給他人使用。大家很明顯的使用這口井,促進大家的活力,會有好事()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穿越空間有捷徑。這個理論會使相對論被取代。但是,相對論的廣泛使用,會使宇宙探險更有活力,吉。預言會出現穿越空間捷徑的理論。相對論也同時被廣泛的使用。

------

第五情境場景: 空間是彎曲的(可以理解)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井水清澈,喝起來很冰冷。標準的好井。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空間是彎曲的,是相對論理清楚的理論。標準的優良理論體系。

------

第四情境場景: 存在另一種物理世界(難以理解)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井毀壞就要修。沒甚麼錯。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存在另一種物理世界。這個物理觀念和相對論理論會出現不和諧,但是,一直會有新理論去更新相對論細節去適應它。例如黑暗物質,反物質,蟲洞等等物理世界。預言黑暗無質、反物質、蟲洞現象、宇宙黑洞等等都是另一種物理世界存在的證據。

--------------

第三情境場景: 質能互換定律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井水骯髒,不能喝了。會讓我感到可惜。但是,可以沉澱或是過慮之後食用。王者心志明亮,知道怎樣再利用廢棄資源,會因此受到福祐。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質能互換定律.因為放射線廢料問題,難以推廣。但是可以改良之後,再來使用。這是會受到福祐的。

--------------

第二情境場景: 空間裡的存在位置是相對的(光會受地心引力而轉彎)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井水低淺,因此,可以射到井底的魚。提井水的罐子也裂了,會漏水。看來這口井,難有作為了。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空間裡的存在位置是相對的。這個理論基礎如果過於單純,而,延伸的理論體系也有缺失,相對論就難有作為了。預言相對論如果無法解釋宇宙或是粒子物理各種奇特現象,相對論就難有作為了。

-----

第一情境場景: 使用放射線原料(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井水混濁就沒有人飲用。看來很舊的井,少人使用,所以,附近一定少種植,所以,禽鳥也稀少。這個時局正在捨去這口井。(政策上,要捨去某項可以獲取到的利益)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放射線原料做核子武器或是核電廠,都是會汙染環境,大家會排斥。如果,核能電廠或是核子彈都很老舊,又沒有許多人喜歡它,就是時代在捨棄核能。預言核能和核子彈之類,有可能會被時代捨棄。

***完畢***

: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26111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