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光山的未來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4/04/27  解卦日期:2015年09月16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1.星雲法師的兩岸統一抗爭可以得到正當/正義立場嗎?

2.星雲法師的繼承人夠資深嗎? 如果不夠資深,佛光山的未來,凶。

3.星雲法師有足夠剛強的意志迎接台灣本土派或是台獨群眾的攻擊嗎 ?

4.星雲法師有度量可以廣泛的容納台灣人民而且蓄積群眾力量嗎 ?

以上四點,是佛光山,也是星雲法師的未來吉凶的觀察指標。

佛光山的師卦,預言了佛光山未來是多事之秋也。

 

2014 預言: 假如九合一選舉,有許多他周邊的政治人物敗選,凶。

2015 預言:星雲法師在2016總統大選的立場轉變為: 只為兩岸的統一議題抗爭而戰,不為2016大選的政黨而戰。

2016 預言: 佛光山介入兩岸會有戰爭的政治心理戰爭。如果星雲法師的繼承人和政治盟友都介入,吉。如果是由次要弟子介入,會戰敗大規模抬屍體回家。政治抗爭過程,堅守兩岸初衷議題,不會調整立場,凶。

2017預言: 星雲法師對兩岸統一政治表態,佛光山積極介入兩岸的統一活動。

2018 預言: 佛光山僧侶如果發生重大的違反戒律事件,凶。

2019 預言: 中國國家主席會破例隆重的接待星雲法師到中國訪問。

2020 預言: 假如2020總統大選,有許多他周邊的政治人物敗選,凶。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這兩年,佛光山的星雲法師公然介入政治,也表態親中國或是親共產黨

立場。但是,對於西藏追求自治而自焚,或是緬甸佛教徒反獨裁抗爆,

都沒有表態聲援。佛光山的未來會怎樣?我參考過佛光山興起的過程的資

料。如果我的引用不對,我的立卦自然不對,我的卦推演的預言不會應

驗,這是我的理論。2015/9/16,星雲法師公然投書聯合報表態自己是國民黨員。也是永遠的國民黨員。但是,訴說自己也有是非曲直的自我判斷理智。

佛光山的星雲法師,我大學時代常常在假日去參訪。我有一些好朋友是星雲法師的弟子。所以,立佛光山的卦,和解卦,謹慎許多。

易經整體指示:

師卦—戰爭/對抗。堅持初衷,資深者主導會有好結果(吉)。沒犯甚麼錯。戰爭/對抗要尋求正當/正義立場,如果能夠利用群眾去爭取正當/正義立場,就可以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用剛強的意志來迎接群眾反應,走到極端危險邊緣又能順利結束,用這個成績來毒殺天下,而人民都順從這個手段,有好的結果(吉)很自然,

會有犯甚麼錯嗎 ? 所以,君子要有度量可以容納人民而且蓄積群眾力量。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佛光山的未來,是對民主人權的戰爭為主。堅持初衷,資深者主導,

吉。戰爭要尋求正當/正義立場,如果能夠利用群眾去爭取正當/正義立場,就可

以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用剛強的意志來迎接群眾反應,走到極端危險邊緣又能

順利結束,用這個成績來毒殺天下,而人民都順從這個手段,吉。所以,君子要

有度量可以容納人民而且蓄積群眾力量。

解卦師主卦預言:

1.星雲法師和民主人權的戰爭可以得到正當/正義立場嗎?

2.星雲法師的繼承人構資深嗎? 如果不夠資深,佛光山的未來,凶。

3.星雲法師有足夠剛強的意志迎接群眾反應嗎?

4.星雲法師有度量可以容納人民而且蓄積群眾力量嗎?

-------------

第六情境趨勢: 寄望共產黨給予中國傳教的特權,隱含中國龐大的喪葬市場(不好應該是要靠自己的佛理和德性敲開中國大門)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最高統治階層有委任命令狀(確認戰勝功勳的單位),要開發國家格局,延續家族成長,不能晉用小人參予戰爭/對抗。用小人會導致社會動盪混亂。

第六情境解卦:

寄望共產黨給予中國傳教的特權,隱含中國龐大的喪葬市場。星雲法師有委任命令狀,要開發台灣新的佛教格局,延續台灣佛教成長,不能晉用小人參予兩岸統一對抗。用小人會導致佛教界動盪混亂。2017年 預言: 星雲法師對兩岸統一政治表態,佛光山積極介入兩岸的統一活動。因為,中國給予許多中國特權。

------

第五情境趨勢: 星雲故鄉建大廟(出家人以法為皈依.留戀家鄉俗家.犯戒.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戰場上,敵方田裡有家畜/飛鳥(生活富裕),生活富裕比較怕戰爭,因此,有利於宣傳心理戰。沒犯甚麼錯。長子(權貴繼承者)率師出征,好現象。如果弟子(權貴的次要弟子)率師出征,會戰敗大規模抬屍體回家。戰爭過程,堅守初衷,不會有好結果(凶)。

第五情境解卦:

星雲故鄉建大廟,留戀家鄉俗家.犯戒.。戰場上,敵方生活富裕,生活富裕比較怕戰爭,因此,有利於宣傳心理戰。長子(權貴繼承者)率師出征,好現象。如果弟子(權貴的次要弟子)率師出征,會戰敗大規模抬屍體回家。戰爭過程,堅守初衷,凶。2016 預言: 佛光山介入兩岸會有戰爭的政治心理戰爭。如果星雲法師的繼承人和政治盟友都介入,吉。如果是由次要弟子介入,會戰敗大規模抬屍體回家。政治抗爭過程,堅守兩岸初衷議題,不會調整立場,凶。

------

第四情境趨勢: 默許共產黨唯物論合法統治(佛教被共產黨毀去。沒有表態。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軍隊出征,享比較高的地位(左次是說左邊地位較高),沒錯,很自然。

第四情境解卦:

星雲法師默許共產黨唯物論合法統治。因此,在兩岸的統一議題戰爭而出征,享比較高的地位(左次是說左邊地位較高),沒錯,很自然。2015 預言:星雲法師在2016總統大選,會對兩岸的統一議題抗爭而積極表態,發揮影響力,如此,可以享有比較高的中國政治地位。所以,佛光山的立場轉變為: 只為兩岸的統一議題抗爭而戰,不為2016大選的政黨而戰。

--------------

第三情境趨勢: 南洋一筆巨額資金的捐款而建大廟(來源不明.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軍隊出戰,假如大規模抬屍體回家,不會有好結果(凶)。表示大規模出師戰爭不會有好結果。

第三情境解卦:

南洋一筆巨額資金的捐款而建大廟。星雲法師和民主人權的戰爭,軍隊出戰,假如大規模抬屍體回家,凶。表示大規模出師戰爭不會有好結果。2014年,預言: 為後面捐款者的政治議題出戰。假如九合一選舉,有許多他周邊的政治人物敗選,凶。從易經命理推測,2008 2014 佛光山有可能獲得一筆巨大捐款(不容易查證,只能存疑)。2020年,預言: 為後面捐款者的政治議題出戰。假如2020總統大選,有許多他周邊的政治人物敗選,凶。

--------------

第二情境趨勢: 佛光山興起是靠星雲法師對佛教禮儀的改革(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主帥在軍中,就感覺會有好結果。因為,主帥被四方所寵愛的關係。沒甚麼錯。因此,總統會一次又一次的賜給更高階的使命,讓他可胸懷萬幫人民。

第二情境解卦:

佛光山興起是靠星雲法師對佛教禮儀的改革。星雲法師在軍中,就感覺會有好結果。因為,星雲法師被四方所寵愛的關係。因此,台灣總統或是中國國家主席會一次又一次的賜給更高階的使命,讓他可胸懷萬幫人民。2019 預言: 星雲法師會坐鎮佛光山,固守兩岸統一格局的成果。兩岸佛教界會一次又一次地給星雲法師更高階的使命光環,讓他可以對全球的兩岸的統一趨勢,產生巨大的影響力。(似乎,2018年台灣制憲,統派的兩岸統一格局很弱勢,必須堅守基礎格局)。也就是說: 中國國家主席會破例隆重的接待星雲法師到中國訪問。

 

-----

第一情境趨勢: 國民黨開放星雲在軍中傳教佛教(特權.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軍隊出征必須講究軍隊的法律。軍律渙散,不管戰事好壞,都是會導致不好的結果(凶)。

第一情境解卦:

國民黨開放星雲在軍中傳教佛教。軍隊出征必須講究軍隊的法律。軍律渙散,不管戰事好壞,都是會導致不好的結果(凶)。2018年,預言: 佛光山僧侶如果有重大的違反戒律事件,凶。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