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卦應用於2015.9.26的歐習會

 

妙寄子 2015/9/27

 

豐卦之應用

豐卦,初九: 強勢者接見強勢族權的首領,十天半月,不會有事情。前往哪裡,都要有一個高尚的理由。過十天半月之後,災難就來了。

這二天,最大新聞是美國歐巴馬總統和中國國家主席的會面。
就豐卦而言,美國是最強勢的,中國是美國反對勢力的最强勢者。美國會中國就是十到十五天之後,美國會出現一連串的災難不利事件。時序推算,大約在十月十號以後吧。
大家注意十月十日到十月底,有關美國的消息。
評論:
歐習會有高尚理由嗎?似乎是沒有,所以,災難就來了。

合理推測:
美國股市在10/5--10/31之間,會大崩盤。

 

歐習會藏機鋒 增信釋疑效果有限

http://www.cna.com.tw/news/acn/201509260287-1.aspx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