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5的全球經濟發展預測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01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03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經濟戰爭的正義立場就是民主對抗集權或是恐怖主義國家、侵略國家。因此,歐美日會用這個訴求啟動經濟戰爭而再次獨霸一方。

索羅斯等等資深的金融戰將,會再次叱吒風雲。

 

2015 中國股市崩盤第一波,美國股市崩盤第二波。

2016 用經濟戰爭處理政治衝突,因此,有些關鍵產業會享有特權。中國的高鐵.一帶一路輸出會有特權。日本的高鐵輸出會有特權。美國的手機、媒體和智慧財輸出會有特權。台灣高鐵產業輸出享特權之外,還有那些? 值得觀察。它們的股票會大漲。

2017 新世代產業當道(台灣:生技和物聯網)。對財團的經濟心理戰爭-富人稅和貨幣貶值。一帶一路這類的傳產會大量倒閉。

2018 民族產業或區域產業會是核心議題,股票會大漲。

2019 全球經濟無法接受整合規範的經濟體,凶。俄國經濟崩盤。2020.牽動中國經濟崩盤。

2020 經濟核心龍頭還在國家主流經濟地位,就感覺會有好結果。股票會大漲一波。中國的高科技產業還在甚麼地位,要仔細觀察。

2021 股市再次崩盤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Mckinsey 報告,Shifting tides: Goobal economic scenarios for 2015-2025.選取scenario 最悲觀場景來立卦。

Http://www.mckinsey.com/insights/strategy/shifting_tides_global_economic_scenarios_for_2015_25?cid=other-eml-ttn-mip-mck-oth-1509

易經整體指示:

師卦—戰爭/對抗。堅持初衷,資深者主導會有好結果(吉)。沒犯甚麼錯。戰爭/對抗要尋求正當/正義立場,如果能夠利用群眾去爭取正當/正義立場,就可以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用剛強的意志來迎接群眾反應,走到極端危險邊緣又能順利結束,用這個成績來毒殺天下,而人民都順從這個手段,有好的結果(吉)很自然,會有犯甚麼錯嗎 ? 所以,君子要有度量可以容納人民而且蓄積群眾力量。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2015-25的全球經濟發展是全球經濟戰爭或是對抗。堅持初衷,資深者主導,吉。沒犯甚麼錯。戰爭/對抗要尋求正當/正義立場,如果能夠利用群眾去爭取正當/正義立場,就可以成為獨霸一方的王者。所以,君子要有度量可以容納人民而且蓄積群眾力量。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經濟戰爭的正義立場就是民主對抗集權或是恐怖主義國家、侵略國家。因此,歐美日會用這個訴求啟動經濟戰爭而再次獨霸一方。

索羅斯等等資深的金融戰將,會再次叱吒風雲。

 

-------------

第六情境場景: 會發生區域的經濟危機(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最高統治階層有委任命令狀(確認戰勝功勳的單位),要開發國家格局,延續家族成長,不能晉用小人參予戰爭/對抗。用小人會導致社會動盪混亂。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發生區域的經濟危機而興起的戰爭,最高統治階層有委任命令狀,要開發國家格局,延續民族成長。2018..民族產業或區域產業會是核心議題

------

第五情境場景: 脆弱的全球經濟成長(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戰場上,敵方田裡有家畜/飛鳥(生活富裕),生活富裕比較怕戰爭,因此,有利於宣傳心理戰。沒犯甚麼錯。長子(權貴繼承者)率師出征,好現象。如果弟子(權貴的次要弟子)率師出征,會戰敗大規模抬屍體回家。戰爭過程,堅守初衷,不會有好結果(凶)。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脆弱的全球經濟成長之下,要啟動經濟戰爭,要利用生活富裕比較怕戰爭的心理戰術。新世代經濟出征,好現象。如果使由傳統產業去出征,會大敗而有許多企業倒閉。戰爭過程,經濟政策不會修正,凶。2017,新世代產業當道(生技和物聯網)。對財團的經濟心理戰爭-富人稅和貨幣貶值。一帶一路這類的傳產會大量倒閉。

------

第四情境場景: 引爆政治或戰爭衝突(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軍隊出征,享比較高的地位(左次是說左邊地位較高),沒錯,很自然。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經濟戰爭而引爆政治或戰爭衝突,經濟實力出征,會享有特權。沒錯,很自然。2016.經濟實力去解決政治衝突(經濟利益交換政治衝突),會享有特權。中國的高鐵.一帶一路輸出會有特權。日本的高鐵輸出會有特權。美國的手機、媒體和智慧財輸出會有特權。台灣那些產業輸出享特權?

--------------

第三情境場景: 面臨全球經濟結構的挑戰(長期)(人口老化,基礎設施過時)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軍隊出戰,假如大規模抬屍體回家,不會有好結果(凶)。表示大規模出師戰爭不會有好結果。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面臨全球經濟結構的長期挑戰是人口老化,基礎設施過時、高負債。經濟戰爭為這個挑戰而出戰,如果發生大規模企業倒閉,凶。股市崩盤,凶。2015.中國股市崩盤第一波,美國股市崩盤第二波。2021.

--------------

第二情境場景: 局部的經濟需求改善(有成果)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主帥在軍中,就感覺會有好結果。因為,主帥被四方所寵愛的關係。沒甚麼錯。因此,總統會一次又一次的賜給更高階的使命,讓他可胸懷萬幫人民。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局部的經濟需求改善的經濟戰爭,經濟核心龍頭在軍中,就感覺會有好結果。因此,總統會一次又一次的賜給更高階的使命,讓他可胸懷萬幫人民。2020,經濟核心龍頭還在國家主流經濟地位,就感覺會有好結果。中國的高科技產業還在甚麼地位,要仔細觀察。

-----

第一情境場景: 全球分散的經濟成長模式(難以整合)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軍隊出征必須講究軍隊的法律。軍律渙散,不管戰事好壞,都是會導致不好的結果(凶)。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經濟戰爭的軍隊出征必須講究軍隊的法律。全球分散的經濟成長模式,如果無法接受統一規範,凶。2019,全球經濟無法接受整合規範的經濟體,凶。俄國經濟崩盤。2020.牽動中國經濟崩盤。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