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兩岸關係政策解讀-中國立場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預言日期):2015/07/08  解卦日期:2015年11月05日   解卦師:妙寄子

註: 立卦日期確認立出甚麼卦,雖然沒有解卦,其實,預言事件已經確認了。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特殊事件預言:

2015/11/7日的新加坡的馬英九會習近平的重點必定是講清楚兩岸經濟交流的制度化基礎和原則。所以,對於泛綠的民進黨應該是可以安心的。因為,中國會提出一個清楚而且民進黨做得到的綠燈(不是紅燈)的兩岸經濟交流的制度化基礎和原則。因此,這樣下來確認蔡英文篤定當選2016總統了。

 

預言: 中國會用數量模型來衡量兩岸關係-這就是台灣經濟對中國依存度指標。會建立兩岸關係親疏指標。

 

2014 習近平在香港接見新黨,談一國兩制。

2015 預言:中國要在國際場合把以經促統的制度,親自說清楚,否則,中國凶。因此,2015/11/7日的新加坡的馬習會的重點必定是講清楚兩岸經濟交流的制度化基礎和原則。

2016 預言: 假如九二共識無法提出正式文件,會被推翻。

2017 預言: 如果無法拿出落實到生活上的分裂制度,而且,處事會順暢,沒有機會分裂台灣。

2018  預言: 如果推出終極統一的制度化架構,大家覺得很好又有意義,吉。2018 台灣縣市長選舉,親中國政黨就會很有斬獲。

2019 預言: 營造兩岸堅固合作架構的制度遇到瓶頸,中國如果堅持下去,凶。

2020 預言: 中國會提出高姿態的兩岸政策,來扶持極左勢力。

2021 預言: 兩岸領導人在國際場合再次會面而建置新的以經促統的制度。否則,中國凶。

2022 預言: 假如一個中國共識無法簽署新的文件,一個中國共識會被推翻。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中國現階段兩岸關係的政策解讀,影響未來2016新總統執政非常大。

易經整體指示:

節卦—制度化/標準化。//。處事順暢。制度化推行得非常辛苦,就不可以堅持不改。//。所以,君子會專注制定數量的標準,也會評議道德標準。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中國的兩岸關係-中國立場。兩岸往來建立制度化/標準化。制度化推行得非常辛苦,就不可以堅持不改。所以,君子會專注制定數量衡量的標準,也會評議兩岸統一有利的標準。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中國會用數量模型來衡量兩岸關係-這就是台灣經濟對中國依存度指標。會建立兩岸關係親疏指標。

-------------

第六情境場景: 營造兩岸堅固合作架構(不容易)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制度化推行得非常辛苦,堅守原來制度,會有壞事(凶)。所以,制度設計的理念遇到瓶頸。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營造兩岸堅固合作架構(不容易)。制度化推行得非常辛苦,堅守原來制度,凶。所以,制度設計的理念遇到瓶頸。2019 預言: 營造兩岸堅固合作架構的制度遇到瓶頸,中國如果堅持下去,凶。

------

第五情境場景: 終極統一(看來有機會.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制度化推行,大家覺得很好又有意義,會有好事(吉)。往前推行要有高尚的理想。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終極統一(看來有機會.好)。制度化推行,大家覺得很好又有意義,吉。往前推行要有高尚的理想。2018  預言: 如果推出終極統一的制度化架構,大家覺得很好又有意義,吉。2018 台灣縣市長選舉,親中國政黨就會很有斬獲。

------

第四情境場景: 分裂台灣(難)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大家安於制度會推行,處事會順暢。因為,可以承接主管上位的理念了。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分裂台灣(難)。要用大家都落實到生活上的分裂制度,而且,處事會順暢,才有機會分裂台灣。因為,可以承接中國國家主席的理念了。2017 預言: 如果無法拿出落實到生活上的分裂制度,而且,處事會順暢,沒有機會分裂台灣。

--------------

第三情境場景: 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不容易)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不這樣推行制度化,就會有感嘆的事情(失去訂單,流失人才....等等)發生。做事沒有制度,又要怪誰 ?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九二共識(不容易)。九二共識不推行制度化就會有感嘆的事情發生--九二共識被推翻。做事沒有制度,又要怪誰 ? 2016 預言: 假如九二共識無法提出正式文件,會被推翻。2022 預言: 假如一個中國共識無法簽署新的文件,一個中國共識會被推翻。

--------------

第二情境場景: 以經促統(可以)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推行制度化,不出大門庭親自說明,會有壞事(凶)。因為,會推得很慢而失去恰當時機。這是指執行推廣的人。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以經促統,推行制度化,不在國際場合親自說明,凶。2015 預言:中國要在國際場合把以經促統的制度,親自說清楚,否則,中國凶。因此,2015/11/7日的新加坡的馬習會的重點必定是講清楚兩岸經濟交流的制度化基礎和原則。2021 預言: 兩岸領導人在國際場合再次會面而建置新的以經促統的制度。否則,中國凶。

-----

第一情境場景: 培養極左勢力(可以)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推行制度化,不出內院,沒有犯錯。因為,知到那裡容易 行,那裡推行比較困難。這是指制度推行的決策最高主管。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培養極左勢力,推行制度化,不出共產黨內院。2014 習近平在香港接見新黨,談一國兩制。2020 預言: 中國會提出高姿態的兩岸政策,來扶持極左勢力。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