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灣國運預言

 

妙寄子 2016/12/12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2017年台灣國運總論

一、台灣周邊國家會影響台灣的預言

    1. 2017年,俄國轉變立場,和美國、日本結盟。因此北韓被迫轉變反美立場。(中國攻擊美國的豐卦)

    2. 2017年開始,(印度和東盟)和中國爭奪世界工廠主導權。因此,歐美日開始逐漸大幅自中國撤資,轉往印度和東盟。(印度和東盟聯手爭奪世界工廠的豐卦)

    3. 2017年,中國的習近平接班人浮上檯面。這個人和習近平政治立場是對抗的。因此,中國政治進入波濤洶湧時期。

    4. 2017年,假如中國還是堅守九二共識,凶。

    5. 2017年,美國和日本會聯手和中國發生巨大對抗事件。

二、台灣本身議題預言

    1. 美國修正一個中國政策。

    2. 美國有至少國務卿以上位階人員到台灣訪問。

    3. 2017年開始,台灣會強勢扮演東海、台灣海峽、南海資源和使用的警察角色。

    4. 2017/Q2之後,台灣會有一些大廠開始和美日大廠合作而到美國設廠。

    5. 2017年,蔡英文還是會堅守維持現狀政策。

    6. 2017年,台灣低調保守,迴避參與美日和中國的對抗大戰

    7. 2017年,一個中國內涵的巨大辯證年度。

    8. 2017年,轉型正義的海嘯型抗議,會造就一個未來新政治世代的王者。

    9. 2017年,政府施政會非常講究程序正義。

    10. 2017年,台灣會非常努力去爭取國際政治或是經濟的表現舞台而有好的收穫。

    11. 2017年,啟動大型基礎建設,會有利益分配的意識形態議題的心病,因此,躲躲藏藏和王不見王的場景,自然難免會發生。(桃園捷運的票價/驗收爭議就是標準的場景)

    妙寄子 2016/12/12

*************

細項說明:

2017年台灣國運預言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基礎國運:

 

台灣天地人基本運--習坎卦

習坎卦要習慣於生活在危機環境。任何表現都要求取完美,才可以度過危機。

地理位置的危機裡另有危機,所以,只能選取小的收穫。因此,2017年的經濟繁榮只能期望有小收穫了。過度操盤而希望有巨大收穫會失敗的。所以,GDP 2%以上的小收穫,可以預期。GDP 5%以上的期望不是好事。

台灣地震卦:

2017年在本島不會有七級以上大地震。(恆卦)

-----

2016年台灣國運預言

2017/Q1 預言

61-會有國際大廠或是政治人物到台灣訪問,增加台灣知名度。

63-假如是前往處理經濟議題,露出尾巴,會引起災難。股市在Q1似乎有變數。

2017/Q2 預言

71-台灣要遷移出去的產業,要選門當戶對的南向國家體質。

紅色供應鏈挑戰:

2017/Q1 預言:台灣要出走產業和美日大廠的磨合期。

2017/Q2 預言台灣要遷移出去的產業,要選門當戶對的南向國家體質。

2017/Q3 預言紅色供應鏈逐漸加入世界主流供應系統。

2017/Q4 預言台積電、聯發科等等和紅色供應鏈結盟。

 

第二部分是國際外交:

 

台灣對美國日本外交走豐卦。

豐卦小國在兩個大國鬥爭之中,求生存之道。

2017年,會有美國或是日本高官訪問台灣。層級至少是國務卿以上層級。因為某些因素,總統或是副總統層級,也是有可能。

2017年,美國修正一個中國政策。

2018~2020三年之間,川普會警衛森嚴,門庭稀落,隱藏自己。假如台灣政要三年都見不到他本人,凶。

-----

2017~2019年,蔡英文還是會堅守維持現狀政策。(恆卦)

恆卦夾在兩個大國鬥爭的大環境中,只能維持動態平衡。

-----

2017年,假如中國還是堅守九二共識,凶。(節卦)

2018年,假如中國2017年是凶。2018年轉渙卦。因此,努力建置一個中國舞台而加緊操練團隊。

節卦中國想要建置一個制度化規範來控制台灣的動向。

渙卦建構自己的表演舞台。

----

蹇卦台灣經濟和國防都被中國鎖鏈鎖住,但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台灣總統說,打破了這個鎖鏈。轉卦為解卦。

解卦就是台灣未來會扮演某種形式的強勢警察角色(東海、台灣海峽、南海使用的警察角色)

2017年,蔡英文面對中國挑戰,只有三種選項:

第一選項放棄台灣地位未定論包袱而參與美日和中國的對抗大戰

第二選項在台灣地位未定論包袱下,參與美日和中國的對抗大戰。台商在中國成果會被中國掠奪而損失慘重。

第三選項低調保守,迴避參與美日和中國的對抗大戰

估計,蔡英文總統會選擇第三項或是第二項。

2018年,假如有許多各國政要訪問台灣,就是台灣扮演某種警察角色的仲裁獲得大家認同。

----

2017年,一個中國政策,蔡英文只能理性去面對。也就是會去徹底分析一個中國的涵義和策略。所以,是兩岸一個中國的辯證年,許多的私底下密集研討會一定是免不了的。(臨卦)

2018年,敦厚處理一個中國政策,不要激動專注自己內部管好就好了 吉。外部事務要全部交給美國去處理

臨卦一個無法超越的障礙。必須有世代的努力戰略,才可以超越天險。

-----

2017年,吵不過對方(和長官吵架),只好悄悄的衝回來,守這個基本實力(基本盤),不會有災害。

2018年,靠這過去自己培養的基礎而有繁榮(要跟隨美國、日本才會吉),堅守這個格局,會有人抗議。最終還是。假如想要搞台灣獨立,不會成功。所以,2018年的台灣獨立爭訟高潮之下,台灣獨立不會有結果,但是,會有一些折衷成果出來。所以,應該是一個經濟繁榮為任務的台灣國(國號,我不知道)

台灣和中國的爭訟還是持續下去。(訟卦)

訟卦以下訟上,要有和解策略的規劃。沒有和解策略,終是凶。

 

第三部分是執政黨內政施政:

 

2017年的轉型正義,上半年會發生執政黨聯合展現實力現象,也就是會很強硬手腕處理轉型正義。下半年,假如沒有會發生海嘯行抗爭事件,執政黨勢力如日中天了。假如發生海嘯型示威事件,就有一位政治人物陷入政治生涯終點危機。也造就這個人,未來是新世代的台灣政治王者。(豫卦)

2018年的轉型正義,將是非常公開透明,而且,具有高度的攻擊力道,出征就是必勝。

豫卦示威演習。部署將官,準備作戰。

----

2017年到2018年,政府施政會非常講究程序正義。因此,處處要求細膩的作業程序,取的大多數人的認同。公正嚴明形象會很明朗。(巽卦)

巽卦照規定辦事。

----

2017年,對外貿易或是人際關係拓展會利用大型活動的人氣,趁機會推動,而有進展。例如各國總統選舉、東盟大會、APEC、東京奧運籌備等等。(小畜卦)

2018年,會有讓人激動落淚的美好商機出現。假如想趁機去征服某些產業,凶。

小畜卦趁人潮旺盛,擺地攤賺一票。

----

2017年,啟動大型基礎建設,會有利益分配的意識形態議題的心病,因此,躲躲藏藏和王不見王的場景,自然難免會發生。(鼎卦)(桃園捷運的票價/驗收爭議就是標準的場景)

2018年,會有某個建設完成的巨大工程,因為,沒有符合某種規範,而被廢置不用。到了數年之後,因為大家都需要而從新啟用,而後悔。

鼎卦組一個各方面人才的巨大團隊,進行世代建設的巨大工程。工程完成就可以帶來巨大的世代繁榮利益。

***

有關黨產歸零、國民年金改革、司法改革、政治人物動向(馬英九、宋楚瑜、蔡英文、林全、陳菊、國民黨發展等等)等等議題,過度敏感,怎樣的預言,都會捲入政治風波裡,這不是好議題,因此,從缺。

***完畢***

: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http://www.echingtw.com

mailto: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