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號震撼預言

妙寄子 2017/1/7

預言中國遼寧號被重創或是擊沉

理由之一:

中國軍事戰略走豫卦。

易經經文說敲鑼打鼓進行執行作戰演習(因為,執行作戰演習方向有了巨大阻礙),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遼寧號的訓練演習,敲鑼打鼓,聲勢過於高調,凶。

理由之二:

2018-2019,美國將會有超驚人的軍力展示行動,打下一個國家的鷹派軍團,建立世界國家警察絕對的地位。

(美國會用幾個手段就重創中國鷹派軍團而在世界各國建立威信)

假如要取得巨大效果,2018年的年初,美國就會打下那個鷹派軍團。如果2019年底,效果就差很多。

-----

20161228日,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6831652

美國正式披上世界警察角色大衣

-----

易經解卦說:

解卦—有強勢實力為依據的警察角色。利於往陰暗面。沒有前往的方向(巡邏)。事件會一直重複。會帶來好事()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會有好事()

所以,美國會提前到2017年展開行動。

----

綜合兩個卦的結論:

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會被美國擊沉或是重創,美國由此事件確立他的世界警察絕對地位。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