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預言應該多準?

妙寄子 2017/2/2

我反問,氣象報告,要多準你才收看?
股市的股票雜誌分析要多準,你才要花多少錢去訂閱?

有人建議我,要100%。否則,不行。
我說:如果是100%準確,你見我是否會下跪?因為,我是神。
但是,我是人,不是神。
所以,我的預言總是會有時候,不靈光。很自然。
私下的個人預言服務,當場滿意度大約九成。
政治經濟相關預言,成功率5成,失敗率一成,四成没有消息,無法驗證。
所以,用易經預言工程學去有計畫,定期,做政治經濟預言,類似氣象報告,是可行的。
用可以相信又不能太相信的方式來面對我的預言,很好的態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