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興政黨會執政嗎?

妙寄子 2017/2/3

新興政黨是指[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台联黨]之外的新成立政黨。
----
2008
年,貼在部落格的公開預言。
預言:國民黨和民進黨會兩敗俱傷,,漁翁之利者必然是第三勢力。因此,可以預言,未來的執政政黨,不太會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而是另一個新興的政黨。看看韓國政黨的改變整合,台灣政黨生態大致也會如此。
-----
評論:
2016年選舉,時代力量位居第三大黨。在2008年馬英九勝選格局,没有人會相信。
2024年選舉,新興政黨會執政嗎?
最新民調,29歲以下年青人,最支持時代力量,遠超過民進黨,國民黨。所以,2024果然是有巨大轉變可能存在。2008年預言,16年之後,執政黨會是第三勢力。可能預言成功嗎?
大家長期觀察了。
-----
https://www.google.com.tw/…/www.thenewslen…/amparticle/57810

最新民調:29歲以下時代力量支持度第一,民進黨掉到第三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
2008
年的公開在網路部落格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2888
民進黨的重返執政之路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