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經營走損卦的命理

2017/1/5  妙寄子

2016:

不必節約,也不必增加開銷。沒甚麼錯。堅守原則,會有好處()。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前往。會獲得專心輔政,沒有家累(不必為家裡事務操心)的賢臣。所以,策略大大的取得預期效果。

2017年:

已經控制的疾病,快速前往查看,沒甚麼錯,只是,下藥可以減少一些。所以,這個疾病在你的預期之中。

預言: 政府推動的各項大政,還是會有各項窒礙難行的事件,但是,還是可以控制。

2018:

利於堅守原則。想去征服他人,會有壞事()。不要減損,反而要增加一些。因為,要守住中間(連結上下的中間角色)的士氣也。

預言: 政府施政會增加預算於中層官員可以施展的項目,因此,帶動整體氣勢。如果這些預算規畫是用於攻擊國民黨,凶。

2019:

三人行則減少一人(三人容易相互猜疑)。一人單獨行事則會獲得朋友。

預言: 政府施政在項領域,會鼓勵官員單獨自己負責,凸顯英雄角色。頂多是兩人一組的任務編組。

2020:

減損疾病的事情,要快速進行,會有快樂的事(疾病減輕當然會快樂)。沒甚麼錯。

預言: 政府對於各項施政事件,如果可以快速反應處理,會有喜事。(2020總統大選會有加分效用)

2021:

可能有人送來巨大的寶貝烏龜,無法拒絕,只好收下。有活力就會有好事()。送貴重的禮物,是表示:上位的主管也在為你護航暗助。

預言: 美國或是日本會給台灣一個絕佳機會,使得政府施政可以無往不利。是怎樣的機會 ? 我想,大約是台灣和美國/日本的貿易聯盟之類的準國家地位合約。因此,2021年之後台灣政府施政從此進入穩地而有效的狀態,而,在2022年之後,台灣政府會啟動大型基礎建設,估算大約會維持12年。2022+12=2034年。2034年之後,台灣經濟脫胎換骨。

-----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37949

軟體界「書同文車同軌」 綠委籲政府推動自由軟體 (台灣政府啟動損卦的證據)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