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孫子兵法戰爭立卦模型做預言

妙寄子 2017/2/11

二年前,完成孫子兵法戰爭立卦模型,一直没有啟用。最近在思考,運用孫子兵法來立一序列大型國家級有武力背景對抗的卦而預言未來。
如果效果良好,將驚動全世界軍事戰略專家。因為,他們双方的軍事戰略部署和出牌順序,都被我掀開了,等於双方對抗的牌局由暗棋變成明棋,改變了双方遊戲規則。

孫子兵法,以易經命理立場來看,它是一個没有完成的[軍事易經](古易經是政治易經)。它的基礎框架是六十四卦。道,天,地,將,法就是五行。為何孫子没有完成軍事易經,我猜只有二種:
一種是易經命理没有完全學會。另一種是删除部份片段,以保身,但是,後來,保留部份亡失,又,無法再重寫補足。(從易經命理角度看孫子兵法,它亡失的部份,是屬於更高層級的兵法原理。所以,孫子兵法是留下中下層的兵法原理。)

基本上,孫子,據歷史傳言,他是向鬼谷子學習兵法。如果是真的,那麼,鬼谷子應該就是漢人裡最後一個易經傳人。之後,另一個傳人,就是2000年之後的,我,妙寄子了。
哈哈哈,,,,
世間奇遇,有機會,講給大家聽。

立卦計畫,如果完成,精彩可期也:
美國-->中國/俄國。
中國-->美國/日本。
日本-->中國。
俄國-->美國。
台灣-->中國。(這個,太敏感,不會公佈)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