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自動駕駛車的預言

妙寄子 2017/2/15

註:易經用於產業發展趨勢預言,這個技術,未來,是一個[企業必備的能力]。預知產業發展的流年場景,就是企業經營的戰略參考指標。

各大車企推出全自動駕駛汽車預計在2021年左右。
http://zh.cn.nikkei.com/…/co…/23368-2017-02-15-15-19-24.html
明天的汽車(3
----
2015
9月,公開貼在網路的預言:
2015 會有豐富的各種規格汽車出現,來滿足各種目的的需求。(這是指規格,不是指實體汽車)
----
2015+6=2021
。各家車廠推出實體無人駕駛汽車。(自動駕駛汽車)。和INTEL的預估時間,2021年,相同。
依照大有卦的命理,自動駕駛汽車產業,未來,將由各項法規捆綁,變成寡佔市場。
依照流年,2024年起,第一波大量平民化自駕車出現。
給大家參考。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49.html?m=1
無人駕駛汽車的推廣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