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台灣股市15000點的預言

妙寄子 2017/2/16

2007年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結論:依照現在的
()泛藍、泛綠總統候選人的政見,以及
()中國股市必須讓台灣加入中國股市連動.,
()美元大跌,美國尋求海外市場,台灣跳板地位很關鍵。
這三大因素,可以促成隨卦實現預言。所以,台股和美股脫鈎而攻上15000,可以實現.但是.時間點應該是在2008年三到六月份左右.
----
這是一個失敗的預言。2008年,美國股市崩盤。但是,台灣股市有機會捲土重來。因為,當年預言的三大條件,還是有效的。
大家好好觀察,假如台灣股票走勢和美國股市走勢脫勾,那就是啟動
台灣股票指數衝過15000點!
假如台灣股市走勢和美國股市走勢,脫勾九個月以上,台灣股票市場將如脫韁野馬,一飛冲天。
今年,2017年,股市有可能衝上一萬點,但是,可以衝上15000點嗎?
依照流年推算,2006+12=2017--18--19年。(股市會提前反映大格局)
。這三年,比較可能衝上15000點。這和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有關。
給大家參考。
隨卦,是指跟台灣股市隨美國全球經貿戰略而運動。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43093000

台灣股票攻上15000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