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親人死亡的命理驗證

妙寄子 2017/2/16

----
金正恩的萃卦,萃取成果,二次都失敗。還有第三次機會嗎?2019年是第三次機會,他會成功嗎?
如果没有第三次機會,北韓金正恩政權,2017-18年之間,開始瓦解了。所以,2017年,無論如何,金正恩必須改變政策,不再刺激美國而逐漸和美國建立好関係。所以,2017年之後,北韓發展核子武器和飛彈會緩下來,而逐漸停止,而仿效伊朗,用核子武器換經濟繁榮。
如果還有第三次機會,看2019-20
年之間,是否太平没有死人。如果還是有死人,金正恩政權確定跨台了。
祝福金正恩了。
-----
評論:
金正恩殺親人,走萃卦。就是:菁英群聚來建一個大水庫,大家長期共享。為了表示群聚忠誠,就會殺害破壞水庫結構或是水源的人。這些人,多半是核心人員,所以,群聚破局就會有死亡場景,眾人淚流滿面。一般而言,破局二次,群聚是弱勢格局。破局三次,群聚失敗告終。
金正恩一殺攝政王,第一次破局。金正男被暗殺,第二次破局。政治地位進入弱勢格局。下一步,金正恩轉入求存活格局。
依照北韓核心武器走鼎卦,卅年努力,北韓,現在,只能用核子換取經濟繁榮策略。這個策略,在鼎卦命理看,會成功。
2030年,大家會忽然間,認同北韓的核子武器發展戰略的手段是成功的。
-----
2013
1213日,公開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沒有犯錯。流淚不是因為財產,而是,沒有使上位者覺得安穩。
(金正恩2013年殺攝政王的場景。因為,攝政王和中國進行群聚)
預言:張成澤被殺是因為政治集結而花掉北韓許多資金資源。
----
2013/12/10+3=2016/12/10
。現在,2017/2/14日,流年推算,大致合理。
就萃卦命理而言,有人死己,就是菁英群聚的壞消息。2013年,殺死攝政王是因為,他把北韓僅有的資源押注中國而惹來殺身之禍。金正恩自己是最大受害者。所以,2017年初,殺金正男,使自己輸去海外政治資源,金正恩應該不會如此做。所以,殺金正男的那一方,必然是想除去中國藉由金正男而介入北韓。這個國家應該是俄國。不會是美國或日本。
因為,我有一卦指出2017,中國想要快速介入北韓,而排除俄國影響力,但是,效果不明顯。應該是指金正男被殺,中國失去切入北韓的手段了。
這個暗殺事件要明朗化,至少要十年以後了。如果提前曝光或被視破
,會引發中國和俄國的関係生變。
------
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驚傳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兩名不明女子暗殺身亡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75495
毒針刺殺?馬國機場人員:金正男被投擲不明液體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200854

北韓新的領導人金正恩殺攝政王張成澤 
----
評論:
這支預言卦是對的。但是,對於2014--2019的預言,不對。是因為,判斷流年跑一週期六年,而,現在看來跑一週期是三年。
北韓資訊太少,沒有充分資訊可以驗證。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