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預言工程學的定位

妙寄子 2017/2/23

科學發展的地一步,就是發現[順著自然界規則去推論的各種自然現象都是相容的]。因此,科學理論的預測可以決定巨大工程是否可行。因此,確定巨大工程的戰略可以造福人類大眾。
然而,另一方面,人心的發展,充滿不確定性。當1900--30年代,工業技術突飛猛進,沒有人會遇料到會發生第一次,二次世界大戰。人心之不可測,因此,科技越進步,而社會動盪和危機,也相對的不可測。
易經預言工程學的面對領域就是[人心],不是自然界。它證明人心改變不是不可測的。它的基本生命活動邏輯就是易經命理。也就是說:人心的改變是受到易經命理的規範的。類似,牛頓力學三定律。易經命理是64定律(64)。一言以蔽之,就是[心學]
科學之外的另一個空間,心學。
科學可以預測未來自然現象,心學也可以預測未來生命活動現象。
科學有一套嚴謹方法論,心學也有。
所以,國家、社會等等的行為,都在心學預言範圍。所以,預言川普會在最後二週反敗為勝,超越川普自己的理解。所以,因為預知未來,大家因此社會心靈可以安頓,許多動盪不安,自然消除。是謂[安身立命]
科學創造新的物質使人類生活可以安身立命,而心學使人類心靈可以安身立命。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