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的未來發展

妙寄子 2017/2/27

20159月,公開在部落格的預言,給科學家們參考。

註:這是用易經思考方法論來解析相對論而成卦,而做的預言。
預言成功率七成。

2015-2020年,預言: 蟲洞實驗成功。會出現穿越空間捷徑的理論。相對論也同時被廣泛的使用。
2020-2025年,預言: 新一輪的禁核條約会形成。核能和核子彈之類,逐漸被時代捨棄。
2025-2030年,預言: 會有許多宇宙奇怪現象或粒子物理現象在考驗相對論的理論體系。
2030-2035年,新的核能反應爐出現,核廢料處理會有重大進展,使得核子發電更清潔。
2035-2040年,預言:黑暗物質的物理研究會有重大突破。
2040-2045年,預言: 相對論的根本理論架構被重新大大的肯定和確認。
2045-2050年,預言: 時空通道「蟲洞」足以讓太空船通過。這個初步實驗可以完成。人類到遙遠的銀河去探險,開始有了夢想。
2050-2055年,預言: 核子武器全面管制可以完成。舊式核能發電模式的電廠會全面禁止使用。
2060-2065年,預言: 新的核能反應爐更有效率和乾淨。
2065-2070年,預言: 黑暗物質的物理研究會出現另一個愛因斯坦。成為新世代物理學之父。
2075-2080年,預言: 時空通道「蟲洞」足以讓太空船通過。人類開始設計到遙遠的銀河去探險的星際宇宙戰艦,開始有了更具體的夢想。人類百年夢想,經由時空通道穿越物質時空,到數百光年的銀河去旅行,浮現希望。人類為此星際探險目標開始瘋狂。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2028854

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未來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