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的產品轉型經營預言

妙寄子 2017/3/17

結論:
宏達電的產品轉型,會在2021年大大的登上國際舞台。重返榮耀。而且,至少可以維持十年以上的榮耀。王雪紅董事長也可以洗刷過去宏達電手機大敗的一切汚名化流言,而對自己此生的功名有了安慰。
在這裡,先恭喜王雪紅董事長,人生的事業功名,從此没有遺憾了。
------
https://youtu.be/xy5H2CyyLjM
-----

宏達電的手機市場經營,越來越差,因此,要轉型去經營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
得卦:益卦。
益卦增加補助。利於選擇目標前往。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減損上位開銷,增加下位支出,人民會歡喜連連。目標很正點,就會有慶祝的事情。冒大險就要有木材可以抱住才不會下沉淹死。]
君子施惠,見到善的事情就要遷就執行,自己有過錯就要修正。
----
所以,宏達電,未來,會轉型去努力經營VR下游零组件和VR相關的應用軟體。這個轉型,王雪紅必須冒大險去投入巨額資金。因此,她典賣資產去籌資金而且做一個程度的避險,是應該會發生的。
-----
細部流年預言和分析
------
VR
品牌提升
不能再加碼有後遺症:立下的決心不想維持久遠,凶。
預言:2019年,VR品牌提升會利用HTC手機品牌,但是,會低調。假如高調處理,會面臨兩種定位的衝突,無法維持久遠而啟動凶相。
------
VR
產品在市場推廣
施惠人心:吉。自己的意志可以大大的順暢了。
預言:2018年,宏達電會在推廣VR的時候,附贈物超所值的VR應用軟體,大獲使用者的好感。
------
VR
通路改造
中立加碼:可以利用為國家轉型或是遷徙遷都的手段。
預言:2017年,宏達電會利用VR通路改造時機,順便遷移營運總部。
------
手機品牌
補助凶事:很正式公告各個機構配合。準備處理災難。
預言:手機品牌界會發生災難事件。2016年的三星手機電池爆炸就是手機品牌界的災難事件。
------
手機市場經營
贈與寶貝烏龜(王者格局形成):要永遠的堅守補助的原則,吉。王者會用這個寶貝烏龜祭享給上帝。吉。
預言:2021年,手機結合VR功能,取得某種VR獨特專利,在手機某些領域,成為王者(超強勢的第一品牌才能叫王者)
所以,2021年之後,宏達電手機和VR結合,可以至少維持十年的榮景。在這裡,先恭喜王雪紅,她可以洗刷過去宏達電手機大敗的一切污名化指控,而重新建立自己純淨的形象,也可以安慰自己此生的努力了。
-----
手機通路
基礎建設:有活力就會吉。基礎建設太單薄了。
預言:2020年,會利用手機通路商去賣VR應用軟體。如果推廣很順暢,到處有VR粉絲群聚,吉。會大賺錢。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