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易經命理來做癌症防治

妙寄子 2017/3/28

結論:
運用癌症形成和治療模式來立卦。可以看清楚,生命求生存的命理。順著這個命理去運作,去做預防,就可以逐漸脫離癌症的威脅,免除自己生命延壽的陰影。
但是,假如你已經得了癌症,這支卦的幫助很有限哦。你還是要去看醫生,自己設法拿出十倍勇氣去搏鬥。
--------
有興趣者可以進入Youtube,觀看實境的解說分析。
https://youtu.be/TiijugtUdEc
-------

剝卦根基流失。不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去努力。
上位的人要對下位的人厚道一些,也為他們安定住宅的需求。
----
六爻:提升免疫系統攻擊力
碩大的果實放在那裡,沒人拿去吃。如果是君子擺的,那麼,他會得到眾人的擁戴而坐轎子。如果是小人擺的,他就會流失他的房產,因為,終是不會被大家所認同而有工作了。
預言:假如建置一個巨型免疫系統,未來,形成有效攻擊力,會身體氣勢旺盛,吉。假如那個免疫系統只是安慰劑,就會使身體抵抗力崩潰,而死亡。
-----
治療癌症
寵愛幕僚(激發大利多):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否則,利空消息會洩漏。
預言:治療癌症時,要對內臟,內分泌系統,內部循環系統,給予特别優厚的營養或保護。才不會引爆其他不利的病情。
-----
器官局部汚染形成
切身受傷(災難應變):凶。災難的發生就在附近/在你的人際周圍/在你的家裡了。
預言:假如器官局部腫瘤形成,就會在週邊漫延開來而形成一個災難,影響全身的健康。凶。
-----
免疫系統無法處理
趁機裁員(順勢):和上位的人失和,和下位的人也失和,只好把他剝去了。
預言:假如身體內產生免疫系統無法處理,而,一般藥物也無法處理的小腫瘤,就要用開刀手段拿掉。
-----
細胞無法克服異物入侵
盟約失效(盟友離去): 凶。沒有其他人共同合作了。
預言:假如細胞和入侵異物結盟,失去了保護人體的防禦功能,人體找不到其他細胞來代替防禦,凶。
-----
生存環境污染
床桿斷了(台柱幹部離去): 凶。屬下都大概不可用。
預言:假如防治污染物的関键功能,失效。其他防治功能也大概功能不可靠了,凶。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