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離歐盟之後的未來

妙寄子 2017/3/30

結論:
英國脫離歐盟之後,
2019-2024年,指導印度怎樣發展經濟,使印度在2024年之後,超越中國,成為全球經濟成長火車頭。
2025-2030年,英國和美國結盟。所以,台灣也自然和英國結盟。台灣國際地位,除了美國和日本支持之外,會另外取得英國和大英國協成員的大力支持。因此,中國包圍台灣國際外交防線崩潰。
2031-2060年,英國的世界領袖角色,逐年提升。最終是超越了美國的影響力而成為國際霸主。
2061-2160年,英國用低調方式來領導全球,做全球警察,維持了百年的國際霸主地位。
20161-20166年,歐盟興起,因此,英國重返歐盟,
------
有興趣觀看易經命理解卦實境錄影者,可以進入Youtube ,了解過程。
https://youtu.be/tPLBMLOwemo
------
2017/3/30
日消息,英國正式把脫離歐盟信封交給歐盟。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20791
英國啟動脫歐 蘇格蘭大臣:躍入黑暗 
----
大英國協成員和介紹--維基百科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8%8B%B1%E8%81%94%E9%82%A6
----

乾卦.(精神旺盛)。有活力就順暢。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君子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
重整大英國協
亢龍有悔(過度使用):逆勢強起,想越過高峰,會有後悔。
預言:2060-2160年。英國會逆勢而興起(大家不看好英國可以成為霸主之下而興起),而且,低調。因為,自己是小國而去領導許多大國。有百年以上的霸主世紀可以期望。但是,那一天,英國變成非常强勢,就表示英國的世紀已經結束了。
-----
重新定位英國在全球角色
飛龍在天(捧你的貴人):趁勢而起,眾星拱月,榮華富貴。
預言:2030-2060。美國和日本,歐盟會大力支持英國在全球的新角色。因此,趁著時代機遇而興起。這卅年裡,英國在全球地位,如日中天。為許多大國追捧,如衆星拱北斗星。
-----
英國和美國結盟
落入深淵(沉潛打基礎): 為時事拖累,只能低調處事。
預言:2025-2030年。英國和美國結盟,可以使英國和日本,韓國,台灣的結盟,順理成章的形成。而,美國勢力深入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也會形成。
美國也會讓北大西洋公約裡,增強英國的份量。甚至於,把北大西洋公約的領導角色交给英國,美國專注亞洲和南美的經營。
這一段時間,英國會非常低調去努力把這些新的領域經營起來。
----
遠東機會興起
暗夜危機(開拓領域要防被暗算): 龍棲樹林,暗夜危機。
預言:2019-2024年。英國介入遠東機會(主要是印度)
,如果無法防止中國或俄國的暗算,會失敗。所以,這裡是英國是否可以成功掌控遠東利益的関鍵。如果失敗,英國想經由大英國協而興起之夢想,就結束了。本卦到此結束。
不過,以英國行事謹慎作風,失敗機會不大。
2024年之後,印度經濟將快速起飛而超越中國。
-----
啟動脫離歐盟條款
見龍在田(建置班底):氣勢和實力在你耕耘的事業範圍而有所成就。
預言:2012-2018年。英國在脫離歐盟之際,也同時建置英國的核心班底。大英國協的大國:新加坡,印度,澳洲,紐西蘭,巴基斯坦,加拿大,馬來西亞,孟加拉。這些大國,都可能成為核心班底。
-----
歐盟規範缺乏彈性
潛龍勿用(操練自己功夫):低調打基礎,不要想走上舞台求表現。
預言:20161-2166年。英國會低調重返歐盟,沉潛內政。這時候,歐盟興起(可能,已經把俄國和中亞,東歐完全納入歐盟,而成為超越英國集團的國家)。因此,2160--2260這一百年,可能是歐盟的勢力。2260-2360,美國休養了200年,可能再次復出,成為世界的霸主。所以,1800年,西方主宰全球起,的未來600年,到2400年或更久,會是歐盟,大英國協,美國聯盟輪流執政主宰的格局。所以,未來,英語成為國際的強勢語言,各國必然講英語,將是無法避免了。
漢文明被邊緣化,這個危機,無法避免了。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