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傳統貨幣過度到數位貨幣會發生的風雲

妙寄子 2017/4/1

結論:
2026-2028年,數位貨幣將和中國金融體系大戰三年。至少,數位貨幣戰果豐磒,因此,中國金融體系陷入危機,同時,也大輻影響中國經濟發展。
2008年金融危機的36年之後的2044年。全球發生金融危機。數位貨幣必須建置示範金融體系來穩定國際金融。預估,這個示範將由英國聯合一些國家共同主導。這些參與示範國家,將因此獲得非常久遠的利益。
未來,各國央行會引進數位貨幣,和本國貨幣併行使用。基本上,國際貿易交易用數位貨幣,而,國內貿易交易用本國紙鈔。美元,歐元,日元,英磅等等國際紙鈔貨幣將會被貶為本國的地區貨幣。
數位貨幣的興起是大勢所趨。因此,現在投入數位貨幣經營的人,卅年之後,有機會成為其中之一的富可敵國的人。類似於當年,卅年前,投入半導體研發的工作者,今天,成為巨富之一。
有志於金融事業經營的年青人,現在,應該專注數位貨幣的經營,等待卅年之後,成為富甲一方的新世代領袖。
台灣,建議,積極介入數位貨幣經營,未來,有機會取得百年的長期福利而嘉惠台灣人民。
------
有興趣了解詳細解卦實境解析者,建議上網路Youtube.觀看錄影紀錄片,片長32分鐘。
https://youtu.be/_6XseXwvUrg
-----

數位貨幣經歷幾次巨人災難,反而越來越强勢。反觀傳統貨幣,2008金融危機之後,國際金融基本格局的改善,並沒有多大進展。
傳統貨幣過度到數位貨幣,趨勢難擋。
第一階段是未濟卦。
未濟卦是說設定的目標無法完成,數位貨幣只好用狐狸的小聰明,在過程之中,撈取利益。
2026-2028這三年,數位貨幣會和某些國際貨幣(推算應該是人民幣)大戰三年,取得豐盛成果,因此,獲得國際貨幣大國的支持(估計是英國)。因此,由英國切入數位貨幣而組成數位貨幣聯盟。
轉入第二階段的訟卦。
訟卦是說:下位的數位貨幣向上位的傳統貨幣爭訟。如果爭訟浮上檯面,就不容易妥協。要設定好妥協的策略,否則,無法妥協,終凶。不宜設定大目標去執行。
所以,數位貨幣的推廣,會在屢戰屢敗之中,逐漸壯大。每次,想要建立自已的小王國,都不會成功。
等到,傳統貨幣陷入崩潰危機,數位貨幣趁勢而起。
進入第三階段的否卦。
否卦說:大約2044年,傳統貨幣陷入巨大危機,比2008年的金融危機更為巨大十倍以上。數位貨幣要有超乎一般人想像的手段去應付傳統貨幣危機。可以應付這個危機。就是2046-2049年,數位貨幣要能夠拿出在過去廿年,所累積的數位貨幣的交易信用成果和經營魄力。信用成果够讓大家信賴,就可以趁傳統貨幣崩潰之時,一躍而起,成為新世代貨幣的盟主。
-----
這三個卦跑完,大約要卅年以上。
2016年起算,大約是2050年左右。數位貨幣取得主流地位。
-----
※※※
三支卦的詳細解析

第一階段的未濟卦。

未濟卦使命無法達成。//。處事順暢。小狐狸幾乎要過河了,尾巴沾水,走不動,所以,沒有可以選取的目標。君子在一開始就要審慎辨別所用的東西和要在甚麼方位、地點逗留。
-----
數位貨幣可以控制又透明化發行數量
使命無法達成,很明顯的浪費在吃飯喝酒,沒有犯錯。飲食交際到頭臉都沾濕了,如果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沾濕的臉,就會失去正當的立場。因為,交際到沒有節制的地步。酒氣沖天就是沾濕的頭臉。
預言:數位貨幣會過度推廣,而陷入洗錢的疑慮,而形象受損。
2022
-----
數位貨幣沒有形成聯盟
使命無法達成,堅守初衷,會有好事()。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君子的榮耀很明顯,會有好事()。君子榮耀的光芒就是吉象。
預言:數位貨幣交易的信用和透明的榮耀很明顯,吉。
2021
-----

數位貨幣跨越國家央行控制
使命無法達成,堅守初衷,會有好事()。後悔的事情會消失。用震撼的方式攻打意識型態和自己相反的國家,三年之後,會受到大國的獎賞。後悔會消失,是因為事後證明,你的理想是可行的。
預言:數位貨幣跨越某些國家的央行控制。那些國家,三年內,都無法有效管制數位貨幣的流通。
預言:2018-2020年。中國對數位貨幣的流通導致資金外流,無法有效控制。2018.2019.2020
下一次,2026-2028年之間。之後,數位貨幣聯盟形成。轉訟卦。
----
超越黃金存量而超額發行紙幣
使命無法達成,又想去征服他人,會有壞事()。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使命都無法達成又想去征服他人,是一種不恰當的決策。
預言:有些國家推動財政金融寬鬆政策。
2009(美國)20172025
------

黄金本位金融聯盟
使命無法達成,輪子都散了。堅守初衷,會有好事()。因為,行事很中肯而執行也很落實。所以,吉。
預言:黄金本位聯盟的格局垮了。但是,還是要堅持聯盟當初的稳定金融政策。
200820162024
------
各國央行各自為政
使命無法達成,尾巴都沾濕了,做事的計畫會縮小。尾巴沾濕,有了拖累,真的不知道可以完成到哪個階段? 或是不知道死活。
預言:會發生某些國家的央行金融崩潰,而,向國際要求救援。
2015年,完成希臘舒困案,免去希臘退出歐元區的危機。
2023。會再次出現。
※※※※※
第二階段的訟卦。

訟卦-與上位者爭吵。陷入法條的爭吵。爭議浮上檯面,事情就難辦了。警惕之中會有好處(),但是,終是會付出代價()。利於見有權勢/有資源的貴人。不利於選大的目標去冒險。君子做事情,要一開始就要做深入的謀略規劃。(怎樣持續爭吵下去和設定和解的時機)
-----

數位貨幣可以控制又透明化發行數量
假如因為爭吵而贏得官爵,也會一日數變,不會讓人尊敬。
預言:2030年。如果在激烈爭議中取得國際金融理事地位,也是會發生各種事件而不被各國尊重。所以,最好是在和諧氣氛取得地位。
2036年。
----
數位貨幣形成聯盟
爭吵之間,自己還是維持活力,有好處()。因為,自己立場中正客觀。
預言:2029年。數位貨幣聯盟在爭議之中形成。如果因為立場中正而維持活力,吉。
2035年。
------
數位貨幣跨越國家央行控制
吵不過對方(和長官吵架),恢復自己以前的使命(任命.任務),搖搖擺擺之中,安於這個環境而堅守原則。因此,不會失去自己的工作目標。
預言:2034年,數位貨幣聯盟會和黄金本位聯盟爭吵而敗訴。因此,經營陷入動盪。只好恢復數位貨幣以前的使命。否則,就要面臨危機了。
----
超越黃金存量而超額發行紙幣
靠這過去自己培養的基礎而有收入/飯碗(要跟隨主管才會有好處()),堅守這個格局,會有人抗議。最終還是有好處()。假如想要搞一個王國,不會成功。
預言:2033年,央行進行貨幣寬鬆政策,靠傳統紙幣央行過去建立的信用而維持稳定財政。最終吉。但是,想搞一個貨幣寬鬆政策的小央行聯盟王國,不會成功。
------
黄金本位金融聯盟
吵不過對方(和長官吵架),只好悄悄的衝回來,守這個基本實力(基本盤),不會有災害。
預言:2032年,數位貨幣聯盟吵不過黄金本位聯盟,只好退守數位貨幣自己的基本市場。
預言:2044年,黄金本位聯盟的解體。數位貨幣聯盟的長官,消失了。本卦結束。轉否卦。
---- 
各國央行各自為政
這種事情不能永遠這樣(爭吵一下就要結束)。但是,還是有閒言閒語(思辨那個爭吵.越辯越明),終是會有好處()
預言:2031年,假如各國央行之間,會發生短暫的爭吵,終是吉。如果爭吵不會停止,就是不會有好的结果可以期待了。2037年。
預言:2043年。各國央行之間的爭吵無法停止。因此,引爆2044年的巨大黄金本位聯盟的解體。
---
※※※
第三階段的否卦。

否卦對抗損失/流失/沒落趨勢。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不利於光明磊落的堅守初衷,而投入很大,回收卻是很小。君子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
數位貨幣可以控制又透明化發行數量
有全面崩垮的趨勢(這個徵兆一旦發生,要立刻處理,不能拖很久),但是,先有崩垮的事件,之後,會有喜事。
預言:2048年,數位貨幣的透明管控,如果被質疑而陷入崩盤危機,要立刻改組數位貨幣聯盟成員,之後,克服危機而有喜事。確立了數位貨幣主流地位。
----
數位貨幣形成聯盟
美化這個損失/流失/沒落趨勢。如果你是權貴/有資源的人,會有好處()。眼看就要完蛋了,奄奄一息了,是否可以再次重生,就要看是否有種植桑樹(你有甚麼高價值東西可以延續生存?)(桑樹是古代的高經濟價值農作物)
預言:2047年, 數位貨幣繼續被拉扯而進入崩潰趨勢。如果數位貨幣聯盟以前建置的卅年信用被各國承認,數位貨幣可以手急住陣脚而存活下來。否則,數位貨幣就跟隨紙幣的崩潰而一起崩潰。
------
數位貨幣跨越國家央行控制
雖然存在損失/流失/沒落趨勢,但是,有使命在身上,沒甚麼錯,因為要推行這個政策。會有一些區域因此獲得美好福祉。
預言:2046年,數位貨幣也被拉扯而有没落趨勢。但是,使命在身上,必須在現在做一個穩定金融的示範者。因此,讓那些參與示範的國家或聯盟獲得持久的福利。
----
超越黃金存量而超額發行紙幣
雖然存在損失/流失/沒落趨勢,要包容那個羞澀場面。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的關係。
預言:2045年,各國央行競賽貨幣寬鬆政策。只能含羞包容。
------
黄金本位金融聯盟解體
雖然存在損失/流失/沒落趨勢,要包容和支撐它。小人的作為反而會帶來好處()。如果是有權勢/有資源的人是會有[沒落趨勢]壓力之後,做事順暢,因為,他沒有擾亂整體運作的穩定格局。
----
各國央行各自為政
拔出茅草看它的根鬚是怎樣在地下延伸蔓延,用來研判它的生存力。目的是想要由此取得官方的支援。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作事也會順暢。
預言:2049年,各國央行重新規劃,使用數位貨幣,怎樣使財政免於再次爆發崩潰危機,堅守那個原則,吉。數位貨幣在各國央行確立地位。本卦到此結束。
---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