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的氣勢會走到那裡?

妙寄子 2017/4/4

註:這是我對第四名共產黨高階人員,預言成功。易經預言學也可以突破意識形態和無神論者而成功預言。
有一位被我立卦成功的共產黨高官,當場告訴我:你這個科學方法預言方式,沒有迷信成份,共產黨可以協助推廣。

20144月,公開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2017 馬雲會大幅讓利來和某一方面的人合作。
----
2017/3
28日下午,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行长王祖继、与马云共同宣布:中国建设银行和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
1、入驻支付宝:支付宝上将可直接购买建行理财产品;
2、开通财富号:建行将通过蚂蚁金服的技术能力,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3、线上开卡:马云将协助建设银行推进信用卡线上开卡业务;
4、互认互扫:也就是,未来建行和支付宝的二维码可以互相扫描;
5、打通信用:这是重磅炸弹,马云梦想的信用等于财富,加速到来!
----
預言成功。
中國建設銀行背叛傳統銀行和馬雲合作。這是馬雲又一次,為人之不敢為之巨大膽識。否卦命理格局標準作為。
-----
馬雲氣勢,依照易經命理,看二個:
第一,馬雲的企業精神。用使命感去對抗損失趨勢。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內心很小人而外表看來很君子。
第二,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
那一天,忽然,馬雲炫富而招來巨大批判,就是人生英雄生涯崩潰終點站了。
那一天,馬雲失去逆勢操作勇氣,人生英雄生涯的頂點了。
----
http://mp.weixin.qq.com/s/OkV2Y_Smh-nxdplCVU8zYw

大地震!刚刚,中国建设银行正式宣布!
http://www.ccb.com/…/ccbtod…/newsv3/20170329_1490772759.html
中国建设银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动态聚焦_今日建行_建设银行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796952

馬雲的企業精神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