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工業經營權會再返回給公司派嗎?

妙寄子 2017/4/6

結論:
2014/Q2,公司經營權由市場派取得。
預言:公司派有機會拿回經營權,大約在2019--2021年之間。假如沒有機會拿回來,那麼,市場派將主導三陽工業至少廿年以上了。
-------
有興趣觀看現場實境分析者,可以進入Youtube觀看錄影資訊。
https://youtu.be/FKHgzUBCUg4
------

預言:市場派取得充沛資金,假如順勢客觀培養出一個務實集團,可以在某項產業領域稱霸。但是,假如市場派只想培養自己人,則,會崩潰,只得把經營權再次返回給公司派。
預言:假如2019/Q12020/Q32022/Q1遇到資金供應短缺,又無法自我節制,會引爆公司週邊企業全部陷入災難。市場派崩盤,把企業經營權返回給公司派。
預言:2018/Q2或是2019/Q4,公司派會向市場派反擊。假如發生某種本業重要功能被人拿去,做為其它用途,而,引爆某區塊的週邊業務全面潰敗。則,市場派失去公司員工的向心力。
-----
無妄卦掌握充裕資源,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有妄想。有活力、處事順暢、有機會得利、堅守初衷。作為不端正會引來災難(緋聞..等等)。不利於設定目標前往。
老天爺打雷下雨,萬物就這樣承受雨水,沒甚麼可以胡思亂想。以前的王者就會用充裕的資源,按照時機,養育天下萬物。
-----
資金雄厚
資源稀少(有對策的經營):這樣做會帶來災難,沒有獲利的趨勢。所以,要有自己有利的執行辦法,不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預言:資金短缺,還是照樣花大錢,災難。
2017/Q3+1.5=2019/Q1+1.5=2020/Q3
-----
土地開發團隊
發生內部衝突(會自動痊癒):不要去找解藥,會自己好起來。連試都不要去試一下 ! 會有喜事。
預言:有內部衝突。順其自然。有喜事。
2017/Q22020/Q2
-----
行銷實力
本有資源(建置自己實力): 運用你已經有的充裕資源。
預言:用已經有的資源。
2017/Q12020/Q1
-----
本業遠景差
無妄之災(沒想到的結果):行人牽走這群牛,是村子的災難。(想要取得一個重要戰略結果而引爆一個整片的災難)(行人牽走所有牛隻去做很関鍵的事,而,村子少了牛,無法耕作而引起飢荒災難)
預言:有人取走本業非常根本的東西,使本業的某一區塊運作全面停頓,造成該區塊相關業務全部陷入災難。
2018/Q2+1.5=2019/Q4。公司派做對抗市場派的小動作。
-----
本業
無本生意(投機):不耕耘而收穫,不開荒而有熟田的這種機會。則是有利於選一個目標去前往。
預言:品牌授權。代理。
2018/Q1
-----

土地資產雄厚
往前(勝卷在握): 吉。因為,你的志業已有勝算。
2017/Q4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