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明哲事件的多方博弈的預言之結論版

妙寄子 2017/4/11

註:第一次用月為單位做預言。考驗流年(就是流月)的精密度。如果流月可以成功,未來,就找更緊急案例,做流週預言。如果可以做到流日(依照每天進度做預言)預言,那股票短線炒作,就全部給破解了。許多短期陰謀都可以破解,尤其是戰場佈署,就是無敵手了。

三年前,立318太陽花學運,後來證明是失敗的。所以,緊急事件立卦,失敗率比較高。
-----
結論:
李明哲老婆走乾卦的飛龍在天運勢。至少有15個月以上的剛強氣勢,因此,可以貫穿蔡英文總統任職一週年,中共十九大會議,以及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以小搏大而中國急於結案的逆勢操作的持久戰運勢。
李明哲老婆用乾卦對付中國的節卦。李明哲老婆勝。 
中國用大有卦對付李明哲老婆的旣濟卦。是否私了的主動權在李明哲老婆手裡。如果,她走長期抗戰,拖延時間,打國際官司,她會勝。
如果李明哲老婆妥協,私了,20176月以前,會達成共識。20177月,審判李明哲,只是形式審判就結束。
如果李明哲老婆,不私了,20177月的審判,不會有結果,會一直拖延下去,走入持久戰格局。
李明哲老婆的鬥志和持久戰術,決定,李明哲是否光榮出獄。
假如,李明哲老婆,走長期抗戰,打國際官司,使李明哲光榮出獄。李明哲會帶動一批被関的人權人士,共同出獄。而,李明哲會成為中國的人權英雄,成為中國人權團隊的領袖之一。
----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卦過程者,可以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
https://youtu.be/Q3bK9TKhUPo
-------

詳細內容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4/blog-post_46.html?m=1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