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事件的多方博弈的預言

妙寄子 2017/4/11

註:第一次用月為單位做預言。考驗流年(就是流月)的精密度。如果流月可以成功,未來,就找更緊急案例,做流週預言。如果可以做到流日(依照每天進度做預言)預言,那股票短線炒作,就全部給破解了。許多短期陰謀都可以破解,尤其是戰場佈署,就是無敵手了。

三年前,立318太陽花學運,後來證明是失敗的。所以,緊急事件立卦,失敗率比較高。
-------
結論:
李明哲老婆用乾卦對付中國的節卦。李明哲走婆勝。
中國用大有卦對付李明哲老婆的旣濟卦。是否私了的主動權在李明哲老婆手裡。如果,她走長期抗戰,拖延時間,打國際官司,她會勝。
如果李明哲老婆妥協,私了,20176月以前,會達成共識。20177月,審判李明哲,只是形式審判就結束。
李明哲老婆的鬥志和拖延戰術,決定,李明哲是否光榮出獄。
假如,李明哲老婆,走長期抗戰,打國際官司,使李明哲光榮出獄。李明哲會帶動一批被関的人權人士,共同出獄。而,李明哲會成為中國的人權英雄,成為中國人權團隊的領袖之一。
----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卦過程者,可以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
https://youtu.be/Q3bK9TKhUPo
-------

※※※※※
李明哲老婆用乾卦攻擊中國。中國用節卦反制。

乾卦.(精神旺盛)。有活力就順暢。利於堅守規畫中的目標。
不得不要從早忙到晚,競競業業工作。
預言:李明哲老婆救夫是精神旺盛,衝勁十足,從早忙到晚,半夜都會醒來想對策。
---
國際媒體炒作
亢龍有悔(過度使用):逆勢強起,想越過高峰,會有後悔。
預言:國際媒體過度高調炒作,會有反效果而後悔。
----
李明哲老婆不能去北京
飛龍在天(捧你的貴人):趁勢而起,眾星拱月,榮華富貴。
預言:李明哲老婆,20174月起,至少有15個月的旺盛氣勢。
-----
中台関係沸騰
落入深淵(沉潛打基礎): 為時事拖累,只能低調處事。
預言:中台関係陷入深淵,要低調打底,努力測試攀升,等待救援。
------
侵犯台灣司法管轄權
暗夜危機(開拓領域要防被暗算): 龍棲樹林,暗夜危機。
預言:為台灣司法管轄權,在中國,開拓效力,要防止在鬆懈之時,被暗算而失敗。
-----
李明哲官司
見龍在田(建置班底):氣勢和實力在你耕耘的事業範圍而有所成就。
預言:打官司班底,有服務各方口碑,支援李明哲官司,會有龍的氣勢。
-----
中國司法不透明
潛龍勿用(操練自己功夫):低調打基礎,不要想走上舞台求表現。
預言:無法了解中國司法,不要去碰那些議題。
※※※※※
中國反制李明哲老婆的乾卦,用節卦。

節卦制度化//。處事順暢。制度化推行得非常辛苦,就不可以堅持不改。
君子會專注制定數量的標準,也會評議道德標準。
預言:中國會用自己的法務制度和評量標準來處理李明哲事件。
----
國際媒體炒作
推行非常辛苦: 堅守原來制度,凶。
預言:非常艱辛去堅守這個新NGO制度,凶。
必須有變通辦法。
2017/5(總統就職一週年)。所以,中國面臨一個潛在的凶。
----
李明哲老婆不能去北京
大家接受(新制度): 吉。往前推行要有高尚的理想。
預言:NGO新制度,大家不接受。也沒有高尚理由。
2017/4
----
中台関係沸騰
安於制度(決策者意志): 可以承接主管上位的理念了。
預言: 李明哲事件,如果中台関係不安定,也使得中國官方不安定,就是違背了習近平的意志。中國安定於中台関係沸騰,就是承接習近平意志。
2017/9月。預言:習近平要面對李明哲事件,出來解決台灣沸騰的民意。同時,釋放李明哲。
-----
侵犯台灣司法管轄權
制度(失靈): 會有感嘆的事情發生。
預言:侵犯台灣司法管轄權,會有中國高官,因此,下台。或是引爆國際抵制,而,中國付出巨大代價。中國政界感嘆。
2017/8月。
----
李明哲官司
不出大門庭(推不動): 凶。會推得很慢而失去恰當時機。
預言:李明哲官司,如果,無法在公開場合審判,凶。因為,審判拖太久,失去時機,就失去了審判正當性。
2017/7月。不公開審判,凶。壓力來源:九月,召開十九大會議。
----
中國司法不透明也落伍
不出內院(試行推動):知到那裡容易推行,那裡推行比較困難。
預言:這個NGO新制度只能對中國人民,試行。對李明哲不適用。因此,在法理輿論裡,會敗給NGO
2017/6月。
※※※※※
中國用大有卦主動攻擊。李明哲老婆用旣濟卦反制。

大有卦-取得實質擁有權。有活力就會做事順暢。
君子要遏制那個惡質思想,宣揚那些善的理念,順從大環境需要的美好命運趨勢。
預言:中國在審判李明哲,取得實質擁有權。但是,中國還是要 順從大環境需要的美好命運趨勢。
------
白手套
上天護佑(假如出事也自然可以躲過): 假如出現,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預言:2017/5月。自有人保護白手套,吉,没有不利。
-----
私了
威嚴交往(突破心防):容易溝通也不會引起雙方的防備,吉。
預言:2017/4月。中國官方只是透過白手套放話,沒有實際面對面,官方威嚴正式會談。因此,無法威嚴交往,也就無法突破李明哲老婆心防,李明哲老婆還是不信任中國。
-----
拿住李明哲的把柄
簡單場面(我就是這樣的人): 要用真實面貌示人。
預言:2017/9月。李明哲用真實單純面貌示人,同時,也要把自己的犯罪把柄公諸於世,接受各界公評。這個時候,中國招開十九大會議,必然是巨大風波。
-----
侵犯台灣司法管轄權
公侯將相(架構特權利益):只有他們可以進貢給皇上,不會失皇上的威儀。
預言:2017/8月。只有中國總理,副總理,部會首長,才有資格向習近平提案如何修正台灣司法管轄權處置方式。如果他們都不提案,中國就不會修正[涉及台灣司法管轄權處置方式]
----
李明哲官司
不能失敗(牢牢掌握機會):籌備超額資源去完成某種目標。
預言:2017/7月。中國動員空前的所有媒體工具和外交單位,為了一個默默無聞的人-李明哲,不可能這樣做,所以,審判李明哲官司,會失敗,没有取得各方認同。
----
中國司法不透明也落伍
單純交往(切入艱困領域):可能會陷於困難階段也是沒錯的。
預言:2017/6月。中國司法單位和NGO互動,只能停在官式單純交往,無法取得NGO認同而陷入困境。
※※※※※
中國用大有卦主動攻擊。李明哲老婆用旣濟卦反制。

既濟卦--一定會有結果(步步為營)。處事會順暢是屬於小規模/小結果,利於堅守立場/初衷。開始階段,大好。最終還是脫序而亂。
君子要預先想好未來後患而思考怎樣事先預防之。
預言:李明哲老婆,步步為營。初期有好結果。終了,李明哲釋放之後,團隊成員的前途沒有預先規劃好,會脫序大亂。
----
白手套
防止醜聞: 搶食利益到頭都沾到食物。
預言:2017/5月。白手套人員要防止貪功而有醜聞。
-----
私了
不要當旁觀者: 要取實利。
預言:2017/4月。李明哲老婆不當旁觀者,要介入,取實利。所以,中國官方想私了,要林明哲老婆當旁觀者,不會成功。
----
拿住李明哲的把柄
權宜之計(危機處理): 終日戒備是否堵不住船底破洞。
預言:2017/11月。面對李明哲的把柄,兵來將擋。權宜處理, 終日戒備是否堵不住那個負面把柄。
-----
侵犯台灣司法管轄權
意識形態戰爭,建立自己的政治團隊:耗盡三年精神打勝仗。防備小人背後攻擊。
預言:2017/8910月。三個月。李明哲老婆和NGO團隊,會和中國打司法管轄權官司和人權官司,因此,而建立自己團隊。這個團隊會包括兩岸的法律專家。
這個團隊就是未來李明哲的政治核心團隊。
-----
李明哲官司
放輕鬆(曲終人散): 偶而丟裝飾,短期,還會再找回來。
預言:2017/7月。假如2017年六月以前,雙方取得私了共識,則,7月的李明哲官司,只是照劇本演戲了。
曲終人散。大家都很放輕鬆。
假如2017年六月以前,没有取得私了共識。李明哲官司無法終結,會一直拖下去。
-----
中國司法不透明也落伍
推動事務停頓(無心政事): 留下一些後遺症。
預言:2017/6月。李明哲老婆,只想救夫手段,無心去了解中國司法概況,推動林明哲的司法審判,失去先機而留下一些後遺症。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