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岸人民不同溝通模式來預言台灣政治宿命

妙寄子 2017/4/17

註:兩岸人民溝通模式決定了兩岸互動的格局。這個溝通模式是超越黨派的,所以,衍生的政治格局也是超越兩岸黨派的。就是說:不論台灣政黨如何輪替或是中國領導人如何變動,這二支卦都照自己方式跑下去,不受影響。
------
想要了解解卦的實境解說,請進入Youtube觀看錄影資料。
https://youtu.be/1zY4zwpf7M0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
結論:
要深度了解,到底台灣踏住中國什麼関鍵尾巴?如果知道了,又可以小心翼翼的去處理,就成功了。老虎不惹起來,謙卦的戰爭效應和威力,就會小很多。
當然,必須理解中國對台灣的最小要求是什麼?滿足他,就不會啟動征服台灣的戰爭。謙卦的戰爭危機就避免了。
------
履卦-戰戰兢兢執行。腳踩到老虎的尾巴,老虎不會反彈來兇你,是因為你讓那個老虎喜歡。做事就會順暢。君子要能思辨誰是在上位,誰是在下位,用來安定骨幹(企業幹部)的意志。
預言:老虎就是未來會興起的王者。中國就是那個老虎,未來,會興起而成為王者。但是,台灣踏在那隻老虎的尾巴上面。只要不惹來老虎兇台灣,台灣就可以安穩生活,在那個老虎陰影之下,吃香喝辣。
-----
中國政治和武力控制台灣,有極限存在
看清楚留餘地(已經踏到尾巴):吉而且有可以大大慶祝的好事情會發生。
預言:把中國在政治和武力控制台灣的極限看清楚,再留下一些餘地。吉。有可以大大慶祝之事。
2020-21
----
台灣了解中國的資訊暢通
下決心(心理準備): 我的地位是很正當的。
預言:了解中國之後,要在心裡上,有決心去建立台灣自己的正當地位。
2018-19
----
中國經濟和文化根源深
老虎尾巴(第一次試行踏上尾巴): 心驚膽跳,終是吉。
預言:在中國經濟和文化在台灣有一定的淵源之下,心驚胆跳去處理中國經濟和文化議題,終究是吉。
2016-17
----
台灣政治和武力實力()
忘了你是誰(以為自己是老虎):自己技術過人而過於剛強,凶。
預言:一朝得志而忘了台灣政治和經濟實力比不過中國,而自以為是可以主導兩岸動向,凶。
2026-272026-24=2002-2003(陳水扁執政,自己以為是王者,凶)
-----
台灣媒體資訊開放條件
默默努力(默默伴虎):自己知道要做甚麼,不會亂了腳步。吉。
預言:台灣默默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會乱了步驟,吉。
2024-25
-----
台灣現代化的經濟和文化
單純(老虎觀察期): 希望一個人單獨執行。
預言:中國會抽出台灣現代化經濟和文化,單獨觀察。這是老虎中國建立信任和需要台灣的関鍵。也暗示要美國和日本不要介入台灣經濟和文化。
2022-23
***
謙卦謙虛。做事會順暢。君子做事終是會有一個結果。君子會介入公權力而發揮社會功能而褒獎多產而設法增加低量生產的潛能,視實際情況需求而分配資源。
預言:把所有東西都攤在陽光下,讓大家都看見,不怕別人知道,叫謙卦。表示實力超強。因此,就敢介入台灣政府公權力,做一些台灣內部資源分配的動作。
謙卦是一個啟動戰爭,自以為,理由充足的戰爭卦。没有吉。所以,啟動戰爭,不一定是中國有吉相。
第一個情況:最小要求得不到,啟動征服台灣戰爭。
第二個情況:兩岸全面開放又成果豐碩,美日没有介入。就會啟動征服台灣內部不服中國統治的戰爭。(中國不容易開放兩岸全面交流。所以,第二個情況發生機會很小)
----
中國想完全掌控台灣政治和武力不容易
謙虛知名度(最低度要求的擴張):是因為自己想要的結果要不到。這個氣勢去啟動戰爭,征服關鍵的區域。
預言:中國想在台灣形成最低程度掌控,得不到,因此,可以啟動征服台灣的戰爭。
2014-152026-27(台海危機)
----
中國人民了解台灣的資訊不暢通
不靠鄰居致富(獨佔又獨立的市場利益):可以侵略攻伐那些不服從自己的族群,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
預言:中國人民了解台灣的資訊可以不靠鄰國支援而非常充裕。就可以去攻閥台灣獨立族群而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是說:那一天,中國全面開放中國人民了解台灣的所有資訊通路,不靠美國和日本資訊,就會啟動台灣海峽戰爭,去攻打台獨政黨。)
2024-25(發生台海危機)
-----
台灣經濟和文化現代化对中國有優勢
爆內幕(打戰的肌肉展示): 凸顯自己對於規則的遵守。
預言:台灣經濟和文化現代化对中國有優勢,要能爆發出許多秘聞。凸顯台灣對於兩岸WTO規則的遵守。兩岸爆發巨大的經濟和文化衝突。
2022-23
----
中國政治和武力對台灣強勢
任勞任怨(爭取領導權):吉。所有的骨幹人員都會服從他的領導。
預言:中國運用政治和武力對台灣強勢力量,任勞任怨去做該做的事,吉。可以取得對台灣的國際地位領導權。
2020-21
----
中國媒體被管制,充滿統一台灣意識型態
謙虛知名度(強勢實力): 自己有了心得的緣故,吉。
預言:中國媒體對台灣,如果可以建立謙虛知名度,吉。因為,有了了解台灣的心得了。
2018-19
----
中國經濟和文化優勢
一點自卑(使自己絕對完美):用自卑來讓自己成長,可以利用這個基礎,設定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吉。
預言:中國經濟和文化必須用絕對完美型態展現在台灣人眼前。利用這個姿態,設大目標去冒險,吉。會成功。所以,這個階段,中國有設定對台灣經濟和文化掌控的巨大目標。
2016-17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