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結婚預言成功之後的下一步驗證才是驚嚇人

妙寄子 2017/4/24

2016/2/20日,公開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2017年,要防備自己轄區出現和軍中改革理想相關的火爆事件。如果出現,就會失去自己樸人和隨從的忠誠。反而要聽他們的意見行事了。
2018年,獲得蔡英文的授權,穩定下來處理事情,內心不快樂。得不到肯定。
----
建議大家好好追蹤。
----
依照易經預言學,一支卦如果有預言成功一次。他後面的流年的預言,應該都會預言成功。
如果這是生涯卦,有連續三年都預言成功。那麼,這支卦在未來的十五年以上,甚至於一輩子,有八成是每年都會預言成功。
可以做為生涯規劃,非常重要的參考指標。這支卦就足以扭轉人生生涯大方向而走向人生坦途了。
所以,一支卦不是只做一次預言。是可以依照流年,每年預言,好像你的生命活動定律。做卅~五十次以上,有秩序的正確預言。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3806616

洪慈庸政治家生涯發展-強勢卦--具體內容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