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調解北韓廢核已經啟動調解失敗命理,調解失敗,無法避免了

妙寄子 2017/5/6

結論:
有關中國調解北韓廢核的易經命理,調解失敗場景徵兆逐漸浮現了。也就是:啟動了調解失敗的艮卦命理。所以,中國調解北韓廢核將以失敗收場。無法挽回了。
美國攻擊北韓場景,將無法避免了。
建議大家,利用機會,驗證易經命理的運行。
細心觀察各種消息。
-----
2017/4/28
日,公開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中國走艮(念更)卦。走絕對秘密的幕後溝通和妥協談判。所有其他國家都無法知道中國在背後做了什麼事。只有中國和北韓或美國爆發爭議,才知道,中國對北韓協商失敗。
----
艮卦命理的三階段調解失敗徵兆場景。
第一階段: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腳趾頭(自己有弱點被要脅)被私底下限制了。沒有犯錯。利於永遠的堅守原則。
第二階段: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小腿(交通工具)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舉起腿來跟隨他人,內心會非常不愉快。這樣,爭議不會退潮而聽不到雜音。
第三階段: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腰部(活動範圍,施力點)被私底下限制了,進一步,脊椎背部(組織活動,運轉)也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
---
2017/5/6
日消息。
就朝鮮中央通訊社53日發表強烈譴責中國的評論文章,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進行了回應。耿爽説:「中方在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上的立場是一貫、明確的。中方在發展中朝睦鄰友好關係方面的立場也是一貫、明確的。
---
現在,出現第一階段場景了。
---
http://zh.cn.nikkei.com/…/po…/24994-2017-05-05-00-32-04.html

中國回應朝鮮中央社點名批評中國 日經中文網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36636

美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用易經命理來預言對美中俄日南北韓戰略效應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