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中國在東亞的作為七項成功

妙寄子 2017/5/12

註:九項預言,七項成功。另二項待觀察。預期,這支卦預言成功率會100%
註:用孔子的哲理立卦。孔子曰: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既欲其生,又欲其死,是惑也。東亞和平認知,很顯然,中國面臨迷惑的認知情節裡。 
 ---- 
 2012/10/20
,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1.預言:未來,中國在東亞和平作為上,會腳踏實地做,就算有巨大的宣傳也只會訴說基本的期望。另一方面,中國會更認真的去面對國際公法,而,訴求內容會轉為平實(預言成功)
2.預言:中國會更為承認台灣的實質獨立,因此,和台灣的交流會越來越視為一個國家。因此,中國對於接待民進黨的態度,會越來越熱誠,對於民進黨的台獨議題也會淡化處理(預言成功)
3.預言:中國和日本會在釣魚台海上發生小型戰爭或是衝突,如此而已,事件到此為止。(待觀察)
4.預言:中國的釣魚台議題反日運動會有大型造勢,但是,訴求還是很低調(不會把釣魚台最終要怎樣的結果講清楚)(預言成功)
5.預言:中國未來會非常努力發展自己產業,脫離對日本依賴。也等於脫離對美國倚賴。也就是說:中國將進入經濟鎖國階段。然而,中國和日本終是會有一場威脅性質戰爭,就是要屈服日本。未來,這個威脅性質戰爭已經是難以避免了。對中國而言,發動這場威脅性質戰爭不會有甚麼損失。(待觀察)
6.預言:美國二戰之後為日本和解所做的決定,包含台灣、釣魚台、琉球都會有一些邊際的爭議和牽制美國的東亞戰略布局。(我對東亞戰略布局所知不多,只能點到為止)(預言成功)
7.預言:東亞區域繁榮中國會比以前投入更多。所以,中國也會對台灣的繁榮默默的投入資源,所以,台灣的民生產業將會大舉西進經營中國市場而興起。但是,台灣的高科技產業會轉向完全走自己的路。(預言成功)
8.預言:中國對未來的東亞自由貿易區只能大肆宣傳,而不能說期望了。(預言成功)
9.預言:未來,中國和美國會在民生經濟領域和美國發生貿易戰爭。(待觀察)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425644

中國對東亞和平的迷惑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