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台灣假如走向終極統一過程的吉凶
妙寄子 2017/5/21
有興趣知道解卦過程實境者,建議進入youtube去觀賞利影資料。片長40分鐘。
https://youtu.be/ig6qptSz8Uk
----

結論:
預言: 中國對台灣的終極統一,台灣必須想出可以持續300年以上都不會被中國改變的兩岸統一的承諾。這是恆卦命理的格局--足夠恆久才算恆卦。香港的50年不變承諾,太短了,所以,一國兩制不容易成功。
假如從1988年蔣經國去世算起,終極統一是規劃80-100年。那麼,2068-2088年就是兩岸統一時間點。
1988-2000。1988年,蔣經國去世。國民黨逐漸放棄反共。但是,李登輝的兩國論重新燃起政治對抗。李登輝不能堅守政治敵對結束的穩定美德。因此,到現在還是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就命理分析,這不代表我的政治立場)
2000-2012。陳水扁8年。馬英九4年。民主世界支持台灣自由開放經濟,民生產業(內需經濟)都没有活力。就是內部統獨鬥爭持續太久的暴亂。(統獨激烈鬥爭從1996兩國論到2012年,大約持續了16年)。
2012-2024。馬英九四年,陽剛執政,在終極統一沒有挑戰意志,凶。蔡英文8年。女人溫柔執政,順從終極統一基調,吉。
2024-2036。政治缺乏互信的動盪中,要有動態平衡手段。短暫策略。小成果,oK。
2036-2048。台灣經濟依賴中國又刻意要建置穩定貿易制度,凶。
2048-2060。兩岸持久維持各自獨立体制。短期會後悔,長久之後,就不後悔了。
2060-2072。假如不能堅守政治敵對結束的穩定美德。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
2072-2084。民主世界支持的自由開放經濟,假如民生產業(內需經濟)都没有活力。就是內部有持續太久的暴亂。
(2060--2084。大約是兩岸統一時間點。但是,是甚麼形式的統一,不知道)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505362926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恆卦—對抗混亂而建置持久穩定制度。處事會順暢。不會犯錯。利於堅守初衷。利於選擇目標前往。恆常就隱含混亂之中,總是存在一個持久可行的規範,所以可以利用這持久規範去選一個目標去做。
雷雨暴風之中必須建置一個持久規範,所以,君子會思考設置一個長久都不會變動的規則/法制/規範,來使萬民得以穩定生存。
預言: 中國對台灣的終極統一,台灣必須想出可以持續300年以上都不會被中國改變的兩岸統一的承諾。香港的50年不變承諾,太短了,所以,一國兩制不容易成功。
-----
政治,缺乏互信。
動盪中尋求持久穩定:凶。多半是求取巨大成功的戰略而無法成功。
預言:政治缺乏互信的動盪中,假如想建巨大成功,而去尋求穩定戰略,凶。只能找暫時策略,小小的穩定一下。
2024-2036。政治缺乏互信的動盪中,要有動態平衡手段。短暫策略。小成果,oK。
----
中國尋求兩岸統一,難
發揮穩定美德:柔性執政,從一而終,吉。陽剛執政,從一而終,凶。
預言:要發揮中國尋求兩岸統一的穩定美德。柔性執政,從一而終,吉。陽剛執政,從一而終,凶。
2012-2024。馬英九四年,陽剛執政,在終極統一沒有挑戰意志,凶。蔡英文8年。女人溫柔執政,順從終極統一基調,吉。
-----
台灣經濟有民主世界支持。安全。
稻田沒有飛鳥:荒廢很久了。隱含暴亂持續非常久了。
預言:民主世界支持的自由開放經濟,假如民生產業(內需經濟)都没有活力。就是內部有持續太久的暴亂。
2000-2012。陳水扁8年。馬英九4年。
2072-2084。
-----
結束政治對抗,OK
不能堅守穩定美德: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
預言:假如不能堅守政治敵對結束的穩定美德。會到處給人排擠,難有容身之處。
1989-2000。1988年,蔣經國去世。李登輝。KMT逐漸放棄反共。但是,兩國論重新燃起政治對抗。
2060-2072。
----
兩岸体制独立,ok
後悔消退: 能持久的維持中立立場。
預言:2048-2060。兩岸持久維持各自獨立体制。短期會後悔,長久之後,就不後悔了。
----
經濟依賴中國,不好
刻意硬要建置穩定:凶。恆卦的大情境是不斷會有暴風雨,因此,過分深刻地尋求穩定,怎麼可能?所以,自然是凶。
預言:2036-2048。台灣經濟依賴中國又刻意要建置穩定貿易制度,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