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太陽探測行動會和我的外星人預言有關

妙寄子 2017/5/30

2017/4/5,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預言二,人類會打造耐極度高溫的太空船,飛往水星和金星,期望在那裡結交外星人。
----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4/blog-post_6.html?m=1
人類的宇宙航行和結交外星人的雙預言
-----
在超高温度環境,有非常高機會遇到外星人。所以,2024年左右,將會有機會正式確認外星人存在,而且,有了第一次接觸。
-----
2014年,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27-36之間,UFO的調查研究會由聯合國主導。
------
2024在太陽探測,2027-36年,聯合國介入。很合理的推論。
有興趣者,到時候,不要忘記這個預言的存在哦。

------
太空船預計在2018年7月或8月發射,2024年12月最靠近太陽。此外,太空船進入太陽大氣層前,將對金星進行近天體探測飛行。
----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83678 
送太空船上太陽 NASA正式啟動「觸日」計畫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4956718
UFO幽浮(外星人)事件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