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卦群拼出一個未來遠景
妙寄子 2017/6/20
研究易經預言學的頭十年,我以為一支卦就是預言一個未來。後來,在二支卦都預言國民黨大敗和馬習會之後,我才逐漸理解,未來遠景是用卦群拼出來的。
易經預言學是屬於卦群預言情境整合的拼圖式預言。很花時間和腦力,但是,有一個程度的精準和可靠。
最近,立好多卦,都看到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時段也很接近。但是,很久。
這個二次天安門事件的很久的遠景,是不好的消息。這表示:漢族的民主人權進步太慢了。現在,世界75%人口的民主人權進步速度都比中國快。漢族落入末段班。當前段班回頭攻擊末段班,末段班自然四分五裂。這是很自然的。
一個民族大到無法自我反省更新的時候,就是百病叢生的時候。經濟最終停在人性優良基礎上,經濟成果才能持久。中國,避開人性正面發展的世界潮流,經濟繁榮不可能維持太久。
卅年之後,當非洲的民主人權都遠遠超過中國的時候,中國能不動亂嗎?
漢族領域,為各國爭食,2100年,是看得到的。
我立好多漢族的卦,多半,没有好場景。所以,漢族在人性成長進步方面,無法跟上世界潮流,反而用經濟繁榮來自我陶醉。但是,西方有基督教文明來制衡經濟繁榮的惡。中國拿什麼來自我制衡經濟繁榮的惡?靠西方來制衡中國的經濟繁榮之惡?那就是把軍隊開進中國,瓜分中國。
用卦群拼出的未來場景,就是非常難突破的命運。惡劣的場景,就是死亡和哭泣。易經解卦,不浪漫,而且,心靈震撼非常大。因為,預先看見那個悲慘世界。
易經預言學是救漢族的第一張王牌。但是,不是唯一的一張王牌。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