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17年北韓發生親美政治勢力推翻金正恩政權

副標題: 2017年第三號震撼預言

妙寄子 2017/6/28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18分鐘。
https://youtu.be/HuMkVVKqC18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預言: 2017,北韓將發生親美國政治勢力叛變金正恩事件。金正恩逃亡。

預言: 2018年,北韓發展方向會出現各種國家定位的群聚,尋求國家新的定位。政治紛亂。

預言: 2019年,會出現另一個親中國關鍵領導人被殺,因為,損失了巨大北韓資源,應該是北韓的核子武器和飛彈資源被破壞或是被偷偷運出北韓到中國去了。

----

重新解卦

北韓新的領導人金正恩殺攝政王張成澤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2200854

說明:

2013/12/13

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因為犯了叛國罪,在12(2013/12/12)的軍事審判被判死刑,並遭到殘酷的犬決,犬決就是剝光衣服後,將人放進鐵籠內,被餓了三天的東北獵犬活活咬死,而審判張成澤的畫面 也曝了光!
http://www.ttv.com.tw/102/12/1021213/10212134123801I.htm

與李雪主有染?張成澤遭「犬決」  陸媒報導 張成澤想發動政變奪權  東北獵犬餓3 張成澤遭活活咬死。

-----

中國關係(已經到頂點,不能再好了.不好)

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沒有犯錯。流淚不是因為財產,而是,沒有使上位者覺得安穩。

北韓和中國關係的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

2013年,張成澤被殺是因為政治集結而花掉北韓許多資金資源。(2013/12/13)

預言: 2019年,會出現另一個親中國關鍵領導人被殺,因為,損失了巨大北韓資源,應該是北韓的核子武器和飛彈資源被破壞或是被偷偷運出北韓到中國去了。

-------------

確立北韓發展方向()

群聚而有定位,沒有犯錯。是否明顯,沒關係。有活力又永遠堅守群聚原則,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失。要有定位,是群聚的需求志業還不明朗的緣故。

預言:2018年,北韓發展方向會出現各種國家定位的群聚,尋求國家新的定位。

--------------

美國關係(不能再壞了,只會更好.)

群聚。會有大大的好處(大吉)。沒有犯錯。

預言: 2017年,北韓會出現親美國政治勢力去推翻金正恩政權,金正恩只好逃亡國外而不知所終。大吉就是推翻金正恩會成功。

-----------------

政治對立尖銳(不好)

一面群聚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往前,不會犯錯。會約略縮小格局。往前沒錯是因為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預言政治一面群聚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往前,不會犯錯。預言: 2010年,金正恩上台,中國不支持。北韓政治 發展沒有利益,只有嘆息。政治格局會縮小。進行利空群聚。

--------------

金正恩想殺攝政王張成澤(引起政治動盪,不好)

群聚。相互牽引,會帶來好處()。牽引之後,群聚明顯,才來利用季節祭祀活動造勢。

預言: 2009年,金正恩團隊拉幫結派群聚。相互牽引,會帶來好處()

----------------

北韓國家發展不明(不好)

群聚如果明顯,不會有結果。一面動亂一面群聚。若是有人呼號,握個手做個微笑,安撫一下。不必在意,往前不會犯錯。亂中群聚,表示意志理想也是很亂。

預言: 2013年,北韓國家發展不明,各個不同政治派系開始秘密群聚。如果明顯,不會有結果。一面動亂一面群聚。

 預言:北韓會有一波又一波的內部動亂。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