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卦命理執行參考案例
妙寄子 2017/7/11
坤卦命理是說遠景一片漆黑。只能摸著石頭過河。許多案例,走入坤卦是一片悽慘。但是,會走坤卦,還是可以走出一片天,走到飛龍在天。
共產黨走坤卦。就是必須在基層做深耕到有獨特空間。
共享單車是典範。這可以延伸共產黨政權壽命。但是,共產黨可以走到飛龍在天嗎 ? 我不知道。
國民黨也是走坤卦。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46160 
 預言中國單車共享經濟產業發展未來
----
坤卦命理
地形趨勢是往最底盆地發展。所以,要去深耕經營盆地,讓它可以發揮盆地本身的地理優勢。要耕耘到最底層的極致啊,那個最深層的活力就會湧現。萬物就是靠這個深層活力而起始生命力,同時,又會去承受宇宙活動的自然規律。底層深厚而支撐事務運行,各項好處融合形成無限寬廣的偉大疆域。蘊含開闊又光明的遠景,各種行業在這個疆域作息都會很順暢。 母馬就是承續這個深層生命力而接續生殖,使人可以乘馬行走天涯。母馬用溫柔馴服特質而堅持自己初衷,因此而獲利。 行事光明的君子,要往那個方向發展,都要有良好動機。先迷於方向,之後,順應趨勢而理解生存發展要有獲利的道理。專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後來,反應過來,知道要和自己的相同類型的朋友共同成長。
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域活動,會失去朋友。但是,最終還是會有豐收而慶祝的結果。安安定定的生活於自己堅守的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回應底層生命力而開拓出無限寬廣的新世界。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理論 坤卦 共產黨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