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歷史消息驗證蔣介石大敗命理
妙寄子 2017/7/13
易經命理,未濟卦,講到小狐狸智慧。
在進退失據之時,小狐狸尾巴沾水,走不動,卡在河流中央,不知死活。會怎麼死都不知道。
就是:抗戰勝利,進退失據,用小狐狸智慧去處理危機,不知死活。為什麼大敗而逃亡台灣,都搞不清楚,前因後果。
----
用海南島和台灣的99年使用權去換幾百架飛機。
說明:當時,海南島和台灣,在日本手裡。用不在自己的手裡的牌去引誘美國參戰,又想加碼幾百架飛機。美國會那麼傻瓜就中計嗎?
這就是小狐狸智慧。
小狐狸智慧就會啟動未濟卦。
未濟卦是說:選定要完成的目標,無法達成。只能藉口換取一些資源。表演一番。

----
蔣介石退守台灣,想反攻大陸,這個目標,走未濟卦,無法達成。只能藉由反攻大陸而換取美國一些資源了。反攻大陸是演戲,所以,會有九二會談,會有今日九二共識,一個中國。
易經命理,非常清楚。
----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2576877 

陸媒今日揭密,二戰期間負責對華援助的前美國財政部長亨利·摩根索(Henry Morgenthau,Jr)在他私人日記中記載,蔣介石在1940年曾透過他向美國提出交換條件,願將海南島及台灣租借給美國99年,以換取幾百架美國戰機。不過這項提議沒有成功,是因為蔣介石「賣台」背後,其實是要將美國拖下水,趕走在台灣殖民的日本。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