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遼寧艦的預言
妙寄子 2017/7/13
2017/1/7日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預言: 中國遼寧號被重創或是擊沉
-----
2017/7/12日消息:
據《聯合報》報導,我國防部官員表示,上述消息有些疏漏,其實中國艦隊出發3天之後,長沙號就在南沙海域發生嚴重故障、失去部分動力,有可能是大軸脫落,必須要長時間修理,只得返回榆林軍港,再臨時改成合肥號上陣,合肥號隨後於馬來西亞趕上船隊。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30462 
----
這是一個還沒有跑完的預言的前置訊號。但是,長沙號出事,和當時預言地點在南海有命理上的關係。所以,假如2017年,遼寧艦還是堅持再一次去南海演習示威,依照卦的命理,遼寧艦必然出事。大家密切觀察一下。
一個主力艦的大軸脫落,沒那麼容易。這裡必然是有一些邏輯的。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6891606
2017年第一號震撼預言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中國 遼寧艦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