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假如台灣被迫獨立的決戰模式

妙寄子 2017/7/13

有興趣了解實境解說者,請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資料。38分鐘。
https://youtu.be/Jbwa1QnvgqU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預言: 2028年是台灣獨立是否成功的關鍵年。

預言: 2028年的總統選舉和立法院改選,會面臨第三次台海空前的危機。假如台灣撐不過中國的武力威脅的超級壓力(長期封鎖台灣),就會崩潰而爆發逃亡和關鍵領導人死亡。台灣獨立的遠景不安穩了。假如台灣撐過這個壓力測試,台灣獨立成功。中國最多封鎖台灣二年,兩年封鎖,假如台灣沒有崩潰,台灣獨立成功。

預言: 2024年爆發第二次台海危機。但是,台海危機被壓制下來。

預言: 2024年,台灣總統選舉和立法院改選,台獨政黨勝選總統,取得執政。也可以在立法院取得多數席次。

2021-22年。出現中國高官群聚到訪台灣,拉抬台灣的統派士氣。這是台灣總統(應該是蔡英文)隨和又給方便的緣故。

預言: 2020年的總統和立法院改選,獨派會有巨大進展而震撼中國。

-----

台灣會被迫爆發獨立運動嗎?
----
台灣的問題必然和國際事件有關。北韓問題接近攤牌階段,所以,台灣地位也是被推上攤牌階段。因為,台灣今日地位的形成來自於當年韓戰的戰略。最近,中國快速把台灣海外單位全部改為[台北]。這和北韓即將攤牌有同時攤牌效應。
台灣的戰略地位很重要的現象,就是國際有勢力圈變動,台灣就會連動而震動。
不了解這一點,對台灣國際戰略地位,算是門外漢了。
----
中國提前出牌,因為,他們已經知道了北韓的結局了。[易經命理,也已經預知那個結局]了。
大國之間的手段,小國看不懂。但是,易經命理看得出來。
大國間的妥協,瞞不過易經命理。
----

萃卦—菁英群聚共謀瓜分利益。處事順暢。王者會以這個群聚做為創始的崇高地方(宗廟地位)(向這些群聚朋友致敬和給一些服務),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人。之後,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初衷。用巨大的祭祀場面(大型研討會活動)會帶來好處()。利於選一個目標前往。

君子會解除兵器(裁軍,削減國防開支..等等),但是也會增加一些監控,警戒可能的危機。

預言假如台灣被迫獨立,就會發生菁英群聚共謀瓜分政治利益。台灣國父(王者)會以這個群聚地點做為創始的崇高地方。利於會見大國領導人。利於堅守台灣獨立初衷。成功舉辦巨大的政治示威遊行,吉。利於選台灣獨立目標前進。

-----

台灣必然面對中國的獨立戰爭

錢財或死亡(擠壓適可而止): 沒有使上位者安穩。

預言台灣必然面對中國的獨立戰爭的超級壓力測試,爆發台海危機。假如台灣撐不過中國的武力威脅的超級壓力,就會爆發天文數字的金錢損失和關鍵領導人死亡或是入獄。

2027-28年。台灣必然面對中國的獨立戰爭的超級壓力測試(長期封鎖台灣的巨大壓力,但是,不會發生台海戰爭),爆發第三次台海危機。假如台灣撐不過中國的武力威脅的超級壓力,就會爆發天文數字的金錢損失和關鍵領導人死亡或是入獄。

預言: 2028年的總統選舉和立法院改選,會面臨第三次台海空前的危機。假如台灣撐不過中國的武力威脅的超級壓力,就會爆發戰爭和關鍵領導人死亡。假如台灣撐過這個壓力測試,台灣獨立成功。

預言: 2028年是台灣獨立是否成功的關鍵年。本卦結束。

-----

台灣被迫獨立

群聚定位(定位?): 是群聚的需求志業還不明朗的緣故。

預言台灣被迫獨立,島內出現各種國家定位的群聚,因為,國家定位不明朗的緣故。

2025-26年。台灣獨立的國家定位,出現不同定位方向的政黨,相互競爭。

-----

美國重申會貫徹台灣關係法

逆勢群聚(造勢護主): 地位不對的,但是,卻是大吉。

預言美國和中國重新界定結盟關係,美國重申會貫徹台灣關係法。但是,美國國內出現逆勢支持台灣獨立群聚,擁護台灣總統,地位不對的,但是,卻是大吉。美國因此轉變立場支持台灣獨立。

2023-24年。美國民意,違反美國政府不支持台灣獨立,逆勢支持台灣獨立,大吉。

預言: 2024年爆發第二次台海危機。但是,台海危機被壓制下來。

預言: 2024年,台灣總統選舉和立法院改選,台獨政黨勝選總統,取得執政。也可以在立法院取得多數席次。

-----

中國堅持貫徹一個中國政策

利空群聚(拉抬士氣): 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預言中國堅持貫徹一個中國政策,出現困窘情境。只好出動各方人馬去拉抬士氣。因為,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2021-22年。中國堅持貫徹一個中國政策,出現困窘情境。會出現中國高官群聚到訪台灣,拉抬台灣的統派士氣。這是台灣總統(應該是蔡英文)隨和又給方便的緣故。

-----

沒有國家承認ROC

拉幫結派(整合): 吉。群聚明顯,利用季節祭祀造勢。

預言沒有國家承認ROC,就會出現各種拉幫結派的勢力整合。群聚明顯的那一派,可以利用選舉造勢,吉。

2019-20年。出現拉幫結派的台獨勢力整合,利用選舉造勢,吉。2020年的立法院改選和總統選舉,取得巨大進展。

預言: 2020年的總統和立法院改選,獨派會有巨大進展而震撼中國。

----

美國拉引中國抗蘇俄

秘密群聚(洩密失敗): 秘密群聚,有人呼號,安撫一下。

預言美國拉引中國抗蘇俄逐漸失去效果,就會出現秘密群聚,有人呼號,安撫一下,示意不要驚動四方。

2017-18年。美國拉引中國抗蘇俄逐漸失去效果,出現秘密群聚。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