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聊一下2100年的中國局勢
妙寄子 2017/7/15

為什麼是2018/9月之前?
因為,美中在2019-2020會有戰爭。2024,2028有台海危機。
李登輝1996提兩國論。30-50年之後,2026-2046年。台獨攤牌時期。勝負難料。第一波攤牌是2028。
但是,2030年之後,中國國力轉弱。俄日盟形成。美國隔海觀望,把台灣責任逐漸轉給日本。

日本有可能出兵佔領台灣,形成實質親美日而表面親中的政權。維持形式上的穩定。2050年左右,美軍撤出亞洲。
有一些看不懂的格局在形成。

2100年,台灣加入中國邦聯,類似歐盟架構(更鬆散--被共產極權嚇到.怕中央集權),盟約型的邦聯。中國邦聯是各擁軍隊,各有自己的外交,各有自己的保護國或結盟國。
2100年,中國出現楚國、秦國、吳國等等原始國號,很自然。因為,地方要尋根。2000年帝王統治,斷了地方意識。2000年之後的今天,共產黨比歷史上所有朝代更高壓集權統治,必然是反彈而起,興起地方尋根意識。這點,易經命理看很清楚。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32569
美眾院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將評估台美軍艦互停
----
北卡眾議員華克提出一項修正案,要求美國防部長在2018年9月1日前提出一份非機密報告,評估美國軍艦停靠台灣的可行性以及是否明智。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