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前總統陳水扁的長期治療的吉凶

妙寄子 2017/7/21

註:這是医療卦。對於長期治療案例,可以協助看清如何預知病情而適時配合作為,使治療快速痊癒。但是,還是要去看医師,聽他意見,吃他的藥。

易經卦理講解很精采又獨特,建議花一點時間而且耐心看到最後一分鐘,進入youtube觀賞錄影解說。33分鐘
https://youtu.be/CrCeJcrn2LE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結論:

預言陳水扁的治療是以確認晚年的身心舒暢為歸宿,吉。(不管過程如何,整體結果是圓滿的)。所以,回歸家庭天倫之樂,跟兒子陳致中過晚年為歸宿。很合理的推論。

2016年,無法獲得特赦,所以,也無法確認自己的歸宿。

預言: 2017(67),陳水扁重新確認他的醫師團隊。

預言: 2018(68),陳水扁重返監獄。會找幾個已經很適應監獄生活的人做伴一起生活。所以,2018年,又是九合一選舉,必然是掀起滿天政治風暴也。

預言: 2019(69),陳水扁加入憂鬱症集體治療團隊。因為,2019年,吳淑珍(陳水扁老婆)不是重病入院,就是去世了。所以,建議,從現在起,全力看護吳淑珍健康,讓吳淑珍安然度過2019,如此,陳水扁的憂鬱症就比較輕微了。

預言: 2020(70),陳水扁被特赦。找到一個修行大師為夥伴,在一個隱密地方做心靈創傷治療。所以,為了2020年總統選舉,非特赦不可了。

預言: 2021-23(71-73),陳水扁病重,積極治療三年,但是,無法治癒,吉。就是說,至少,他不會因病而去世。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些無法理解因素,使他因此,因禍得福。

預言: 2024(74),陳水扁找到他認同的價值身分的團隊或個人,進行有歸屬感的身心舒暢治療,吉。因此,逐漸使身心健康恢復起來。所以,陳水扁74歲之後,回歸家庭天倫之樂,跟兒子陳致中過晚年為歸宿。很合理的推論。陳水扁晚年無憾也。陳水扁晚年的政治生涯會怎樣,不知道。本卦結束。

-------

漸卦—漸漸把女兒往外推而嫁掉/割愛寶物。女兒出嫁有歸宿,會有好處()。利於堅守初衷。

山上有森林,鵬鳥聚集,女子會逐漸往那裏行動,漸卦。君子因此要生活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生活習俗的好的一面能夠增強。

預言陳水扁的治療是以確認晚年的身心舒暢為歸宿。所以,回歸家庭天倫之樂,跟兒子陳致中過晚年為歸宿。很合理的推論。

----

身心舒暢治療(可以期望)

羽毛身份吉。怎樣身份,挑怎樣羽毛品質。

預言陳水扁找到他認同的價值身分的團隊或個人,進行有歸屬感的身心舒暢治療,吉。因此,逐漸使身心健康恢復起來。本卦結束。

2016年,無法獲得特赦,所以,也無法確認自己的歸宿。

預言: 2024(74),陳水扁找到他認同的價值身分的團隊或個人,進行有歸屬感的身心舒暢治療,吉。因此,逐漸使身心健康恢復起來。所以,陳水扁74歲之後,回歸家庭天倫之樂,跟兒子陳致中過晚年為歸宿。很合理的推論。陳水扁晚年無憾也。晚年的政治生涯會怎樣,不知道。本卦結束。

----

長期治療()

男女交際三年。相互了解,沒有進一步交往。吉。

預言陳水扁長期治療,只能認知病情,但是,無法治好她的病,吉。

預言: 2021-23(71-73),陳水扁病重,積極治療三年,但是,無法治癒,吉。就是說,至少,他不會因病而去世。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些無法理解因素,使他因此,因禍得福。

----

心靈創傷治療(可以期望)

鵬鳥作息誰佔據好據點 ? 職場地位和所屬產業

預言陳水扁心靈創傷治療,要觀察有心靈修行成果,又擁有休閒隱密場地者,和他一起作夥伴,學習心靈創傷治療。

預言: 2020(70),陳水扁被特赦。找到一個修行大師為夥伴,在一個隱密地方做心靈創傷治療。

----

憂鬱症(可以控制)

配對糾紛(共生策略): 共同禦敵順勢相互保衛生存。

預言陳水扁憂鬱症再起,要找一些人,願意和他一起對抗憂鬱症群體為夥伴。

預言: 2019(69),陳水扁加入憂鬱症集體治療團隊。因為,2019年,吳淑珍(陳水扁老婆)不是重病入院,就是去世了。所以,建議,從現在起,全力看護吳淑珍健康,讓他安然度過2019年,如此,陳水扁的憂鬱症就比較輕微了。

----

被判刑入獄受到巨大挫折(不利)

穩定生活鵬鳥(休閒生活): 還有其他收穫。

預言陳水扁在挫折中入獄,必須觀察那些獄中可以穩定生活的老大又保有一些生活情趣者,和他們結伴生活。

預言: 2018(68),陳水扁重返監獄。會找幾個已經很適應監獄生活的人做伴一起生活。

---

生理失調(長期受損)

鵬鳥入主流(熱烈相親場面): 女性激烈追逐。男女在激情之中,本來就會有意外場面。

預言陳水扁長期生理失調,會有激烈的醫師徵選場面。總是會有一些意外衝擊事件。激進的批評言論也是有的。

預言: 2017(67),陳水扁重新確認他的醫師團隊。

----

完畢

---

漸卦基本概念介紹

 

卦名

風山漸 (注意待嫁女兒觀察喜歡怎樣的明星男子)

圖像

女子找歸宿

女子長大成熟之後,自然會尋找自己的歸宿。喜好那一類的明星鵬鳥 ? 就大致可以知道他會找怎樣的對象了。 觀看鵬鳥休閒生活選取認同。和鵬鳥尋求配對,會有許多緋聞。和喜歡的對象可以共同禦敵比較好,可以建立共同立場和拉近雙方距離。觀察鵬鳥的社會地位。和中意的鵬鳥交際三年,深度交往。認同鵬鳥身分特質做為歸宿的標誌。如果標誌選擇確認了,就是男方可以展開求婚的時機,婚期就不遠了。

案例

日本的國家轉型是漸卦。

就是知道日本的傳統產業是守不住了,只能讓他們往外國尋找願意併購他們的廠商。這些傳產就是望著中國、台灣、東盟、印度、南美洲等等大企業集團(鵬鳥),思考怎樣被併購而取的企業未來的歸宿。第一個找到歸宿的是夏普,她嫁給鴻海集團。但是,夏普喜歡多金的財團,所以,鴻夏戀會修成正果嗎 ?

每家準備被購併的日本廠商,都是選上那些廠商的甚麼標誌而願意被購併 ? 夏普是選上鴻海的中國市場關係的標誌而被購併,視為是匹配夏普身分嗎 ? 這種身分的選擇決定出嫁之後是否幸福的保證。

命理特質

山上有森林,鵬鳥聚集,風雲潮流興起,女子會逐漸往那裏行動,漸卦。女方要有自己的定位,交往會有成果。文靜又隨順,交往就可以持久。女子自己生活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生活習俗的好的一面能夠增強。女子自己定位清楚,知道要在鵬鳥身上取得時麼身分標誌,就是結婚歸宿認同基礎。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